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安以軒被燙傷 批麥記包裝隱患

2020-07-09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依江)現年39歲的安以軒於6月宣布懷上第二胎,身在澳門安胎的她昨日在社交平台公開一條自己之前在家中食麥當勞外賣的影片,片中只見她一一拿出餐點,在拿出熱奶茶時,竟然兩杯一起從紙袋底部掉出。老公見狀即幫忙抹拭,而有身孕的她不便大動作跳開,只能任高溫液體在腿和肚子上流散,大叫「好燙!」

安以軒在長文中訴說,意外發生已過去半個月她仍感害怕,雖然有做緊急燙傷處理,但還是留下疤痕。她亦慶幸兒子66沒受到牽連,儘管因為驚嚇造成宮縮及異常胎動,但去醫院檢查後確認沒有大礙。同時,她也指出了麥當勞作為一個歷史悠久且遍布全球的大型餐飲企業,卻把高溫熱飲裝進過薄的紙袋,既無杯架又沒有厚紙板為墊,安全隱患很大,更指希望自己是最後一個受害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