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玄彬為「呵護」孫藝珍增肌

2020-07-09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依江)韓國男神玄彬日前代言的時裝品牌最新廣告宣傳照出爐,粉絲發現原本就體型高大的他變得更加魁梧,臂膀和肩都明顯變健碩。他透露自己平時就一直健身保持體形,而在出演《愛的迫降》時又刻意增肌,他解釋:「因為劇中的我需要呵護嬌小的女主角孫藝珍,為了體現男性魅力,我在拍攝前刻意增肌。」

今年年初,玄彬與孫藝珍聯合主演的熱播劇《愛的迫降》令二人人氣一度飆升,兩人也被網友呼籲「在一起」。再次爆紅後,兩人的代言和廣告都應接不暇,合體出現在百想大獎時,更使當時段的點播率達到最高峰值,足見二人人氣之高。而孫藝珍的熱度亦持續走高,據悉,她有望與《上流寄生族》主演李善均一同出演荷里活電影《Cross》,雙方所屬的經理人公司已經證實二人收到邀請,正在計劃與考慮中。如果孫藝珍接拍該戲的話,將成為她進軍荷里活的首部作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