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魔法館:水晶測運氣

2020-07-21

Benny Wong

香港著名西洋玄學家,天生一對藍瞳目,能靈視你的未來,擅於各類型西洋占卜術,超過二十年的占卜經驗,更獨創數字占卜命盤-「BT9型格」,親授之學生遍佈世界各地,亦得「導師中的導師」美譽。

大家憑自己的感覺,選擇以下一款水晶,他會揭示你未來兩周的整體運氣,來吧,碰碰運氣!

一.白水晶

感情上,未有對象者,有機會遇上一位頗為投契的異性,宜加以把握。不要往太多人的地方,否則容易引起呼吸系統的毛病。

多日辛勞的工作終可順利完成,可是獲得讚賞的卻是別人,使你甚為氣結,請不要計較,當作一次鍛煉的機會,並為事業打下穩健的基礎。

二.粉紅水晶

感情上稍見好轉,與愛侶的爭執明顯減少,容易達成共識。可是,財運較差,偶有破財的事情發生,故不宜賭博,也不適合做高風險的投機。

事業得到貴人和下屬的幫助,而得以順利發展。但凡事也不可強行出頭,否則會帶來很多煩惱之事,甚或被是非纏身,因而影響工作。

三.鬗臙

心情煩躁,因而影響工作情緒,使工作難以順利進行,阻滯重重,請盡量收拾心情,養精蓄銳,保持冷靜便可將問題解決!

如有置業的意慾,大有機會尋得理想的樓宇。

四.藍水晶

運程稍有不順,工作上盡量保持不變,否則,會帶來頗多煩惱的事。幸好有貴人的出現,幫助你解決很多難題,減少出錯的機會。

注意容易受外間環境影響而情緒低落,尤其是兄弟間的事情,容易引起摩擦而發生紛爭,適宜多加忍讓,也要注意他們的健康,可能有意外損傷。

五.黑水晶

財運仍然是不佳,且容易在不經意間破財,特別要對一分一毫的支出加以留意,否則很多分毫的支出便會積聚成巨大的花費,構成嚴重的損失。

酒肉朋友只會使你沉迷於吃喝玩樂,花費之餘也會損害健康,因而影響工作表現,盡快脫離這些頹廢的日子,否則後悔度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