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準港姐輕裝登場 隔幕保距離

2020-07-24
■16位佳麗大合照時亦保持適當距離。■16位佳麗大合照時亦保持適當距離。

電視城「解封」 16入圍佳麗見傳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由於歌手施匡翹確診新冠肺炎前曾到電視城工作,TVB周日起一連四日「封城」不接待駐台記者,進行全面消毒。直至昨日16位入圍《2020香港小姐競選》佳麗首度見傳媒才有限度接待駐台記者採訪,但TVB做足一系列措施防疫,包括設置智能測溫消毒通道,以及佳麗受訪時要用透明屏風阻隔等。16位佳麗穿上大會指定服飾,貼身上衣配牛仔褲突顯佳麗身形,上圍出眾的廖慧儀、梁懿婷和陳楨怡頓成為焦點。

因疫情仍然嚴峻,TVB實施一系列特殊措施減低傳播風險,在記者會場外設置大型體溫檢測機量度體溫和進行霧化消毒,進入場地後人與人之間要保持適當距離,當佳麗接受訪問時,也要用大型透明屏風阻隔,減低飛沫傳播的風險。

今屆港姐決賽將於下月底舉行,16位佳麗已先後參與不同主題的網上直播,亦會與海外佳麗一同接受大會安排的網上訓練,而全港觀眾也可以投選心目中的十強佳麗進入決賽。大會統籌經理余詠珊及非戲劇經理陳旭亮表示今屆港姐口號是「絕世筍工」,因此會安排節目由資深及具分量的藝員,如汪明荃和鄭裕玲向佳麗進行面試,另外也有節目以常識問答比賽的模式,測試佳麗是否美麗與智慧並重。海外佳麗已有兩位正在居家隔離中,預計有三個名額,到決賽當晚將不少於10位佳麗進行競逐。

梁懿婷減肥迎戰泳裝環節

穿上貼身上衣突顯豐滿上圍的陳楨怡,謙稱不覺得身材好會特別有優勢,只是大會安排一件露腰上衣突顯她的身材,問她如何保持美好身段時,陳楨怡稱有打泰拳和健身習慣。對於有報道指陳楨怡男朋友是歌手戴祖儀的前度,她坦承此事但否認自己喜愛夜蒲,相信每個人都會有正常社交。

梁懿婷穿上小背心大騷胸前「事業線」,她自嘲只是有肉地,反而擔心應付不來泳裝環節,現在要開始地獄式減肥,希望再減多5公斤。大熱人選廖慧儀擔心太緊張致表現不佳,對於貼身上衣突顯她美好身材,她說:「其實都是人茩m,不過件衫真的有點緊,令到條腰突顯出來。」本身有做瑜伽的廖慧儀自知下盤大和腿粗,說:「 好多亞洲女性的下盤和大腿都是很難減,我都會節食和做運動, 我都覺得自己是肌肉多,因為之前有做瑜伽,令身形更勻稱。」羨慕廖慧儀有好身材的侯嘉欣,希望在決賽前增強自信心,現在她也要努力減肥,會在飲食方面茪漶A也希望肌肉更結實,希望有機會跟廖慧儀學做瑜伽。

何孟珊讚TVB防疫不錯

同樣是大熱人選的郭柏妍身形消瘦,她也知自己比較瘦削,但偏偏腹部就有點肥。入圍後的郭柏妍表示自己很多方面都未達標,例如口才處理得未夠好,會翻看舊港姐片段來惡補。穿小背心的何孟珊在鎂光燈下透視到內衣,散發另類性感,她稱事前沒有留意到,希望效果出來不會太明顯。護士出身的何孟珊,被問到昨日TVB安排的防疫措施如何時,她認為做得不錯,尤其在訪問時安排一道透明屏風,可有效減低飛沫傳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