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新城知訊台昨午恢復運作

2020-07-24
施匡翹(左二)和程凱欣(左一)相繼確診。 資料圖片施匡翹(左二)和程凱欣(左一)相繼確診。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阿祖)新城知訊台執行總監程凱欣前日證實初步確診新冠肺炎,全台員工當日傍晚6時撤離,電台廣播隨即亦進行三台聯播,以電腦運作播歌,經過一場消毒大清洗之後,昨日財經台和采訊台節目,一切如常,知訊台亦於昨日下午4時後節目如常,直到今早7時正。今早7時正至9時半將聯播新城財經台節目;節目《全民必buy》提前半小時即9時半播放,其後的節目一切如常。

「中招」的程凱欣現時仍在醫院接受隔離,昨日她在社交平台發文向受影響的員工致歉,並透露自己情況穩定,現正服用抗生素,並非外間說她病情反覆,但就未有回應沒戴口罩和不准嘉賓同事戴口罩一事。

麥德羅病情好轉露笑容

而藝人麥德羅確診新冠肺炎入住隔離病房,經過連日來醫護人員悉心治理,打了三支針的療程後,昨日精神大有好轉,他臉帶笑容說:「關心我的朋友,今日我精神好好多了,無發燒、無嘔、無屙了,多謝大家,希望我所有朋友都身體健康,出街最重要戴返口罩呀!」說罷他都以身作則將口罩戴好,還拍下病房環境,表示自己入住的是威爾斯親王醫院四人病房,並展示自己所睡的病床,擺滿藥物及飲料。

同樣確診的施匡翹報告其病況表示:「我今日好OK,今日都好好,比之前還更加好,因為沒特別異樣,醫生看了我之前的檢查報告,今日有跟我通話,說我正常來講會愈來愈好,精神狀況也OK!」至於經理人Apple(劉麗萍)也表示已沒大礙;不過已住院第四天的劉少君,病況則有點反覆,精神較之前為差,打了兩支針後,他感覺好辛苦不想多動,情況似乎未見好轉過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