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李家鼎疫市開店重壎 特設巨型消毒機吸食客

2020-07-24
■餐館門口放上巨型自動消毒噴霧機。■餐館門口放上巨型自動消毒噴霧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新冠肺炎疫情持續下,餐飲業界大受影響,然而「鼎爺」李家鼎無懼疫情威脅,一於「逆」境而行,與友人合資在山頂的食肆昨日開張,兒子李泳豪亦有到場一起主持開幕儀式。

鼎爺透露新店原定1月底開業,因受疫情影響已第三度延期,環境因素影響也沒所謂,最緊要日後生意興隆,雖然在疫情底下開張,鼎爺揚言無得驚,「會順其自然,都要開張同人交代,今次同幾個拍檔合作,他們對我有信心,一直予以支持。」

新店可容納80多人,但在限聚令下每^會保持距離和人數,所以在部分^上貼上保持1.5米距離的提示,及裝設膠幕阻擋飛沫。問到鼎爺如何在疫市下吸客?鼎爺指招數好簡單,除了設外賣服務,當然要保持環境壎矷A餐館門口放上巨型自動消毒噴霧機,可以由頭噴到腳消毒,鼎爺更即場示範,據知該消毒機每月租金要4千多元。

鼎爺和泳豪表示除了有外賣送上門服務,更可於網上購買鼎爺精心研製的湯包和菜式,這些懶人方便包,完全符合都市人和疫境下生活,鼎爺更強調食物質素跟現場食百分百一樣,可以存放二至三年,可以媲美太空食物,網站一環便由泳豪負責。問到旗下食肆生意有否受疫情拖累?鼎爺謂:「多謝上天,OK的。」泳豪補充說:「由5月18日開始做埋茶市,都吸引到好多客人,生意不錯。」至於會否擔心政府再收緊食肆措施,鼎爺樂觀表示:「再收緊只能認命,人家也是想你好,總之會跟足政府要求,仲要加倍做好消毒。」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