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國專題 > 正文

習主席十八大以來視察的基層部隊(部分)

2020-08-03

2020 駐雲南部隊某邊防營

2020年1月19日-20日

強調「要堅持以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貫徹新時代黨的強軍思想,貫徹新時代軍事戰略方針,堅持政治建軍、改革強軍、科技強軍、人才強軍、依法治軍,強化使命擔當,聚力攻堅克難,狠抓工作落實,堅決完成黨和人民賦予的各項任務。」

2019 北京衛戍區

2019年2月2日

強調「要貫徹新時代黨的強軍思想,聚焦備戰打仗,提高警衛能力,努力開創衛戍區建設新局面,始終做黨和人民完全可以信賴的部隊。」

2018 北部戰區海軍某潛艇部隊

2018年6月11日

強調「貫徹轉型建設要求,鍛造海上精兵勁旅。」

2017 第65集團軍某旅「大功三連」

2017年1月23日

強調「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深入推進政治建軍、改革強軍、依法治軍,茪O強化練兵備戰,努力開創部隊建設發展新局面。」

2016 駐黑龍江部隊

2016年5月24日-25日

強調「基層是部隊建設和戰鬥力的基礎,實現黨在新形勢下的強軍目標,需要廣大基層官兵共同努力,要適應新的形勢和任務要求,推動基層建設全面進步、全面過硬。」

2015 駐西安部隊

2015年2月16日

強調「當前國防和軍隊建設目標任務已經明確,關鍵在抓好落實,抓住領導幹部這個『關鍵少數』。」

2014 北部戰區陸軍邊防某旅

2014年1月26日

來到內蒙古阿爾山市,囑咐邊防戰士「為祖國站好崗、放好哨、守好邊。」

2013 海軍駐三亞部隊

2013年4月9日

視察井岡山艦和某新型潛艇,強調「要教育引導廣大官兵牢記強軍目標,努力把個人理想抱負融入強軍夢。」

2012 廣州戰區海軍和陸軍部隊

2012年12月8日和10日

強調「必須按照打仗的標準搞建設抓準備,確保我軍始終能夠召之即來、來之能戰、戰之必勝。」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