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熱點民議

2020-08-11

贊成拘捕 令港平穩

楊先生:拘捕黎智英絕對是好事,我十分贊成,要開香檳慶祝。他過去所作所為絕對是搞亂香港,令人十分憤怒。希望香港國安法立法後,有關部門可繼續拘捕這類人,令香港社會今後更加平穩。

反中亂港 荼毒青年

施先生:黎智英表面上是一個中國人,但知人口面不知心,究竟背後做了多少反中亂港的事情?多少無知的年輕人被荼毒了?有了香港國安法當然是好,可以拘捕這些人,尤其是勾結外部勢力的人最令人痛恨。作為一個中國人,愛國愛港是理所當然的,中國從前被美國欺負,能夠發展至今天的國力殊不容易,大家應該守護中國、守護香港,不應破壞她。

勾結外力 做盡壞事

陳先生:拘捕反中亂港的黎智英肯定是好事,要開香檳慶祝。他過去壞事做盡,最可恨是勾結外國勢力,其實只是別人的「走狗」。有了香港國安法,相信香港今後會更安寧,希望有關部門繼續拘捕這些破壞國家安寧的壞分子。

搗亂香港 必須拘捕

譚先生:我年老,不熟悉政治,只知過去一年香港真的十分亂,搗亂香港的人必須要拘捕,這對香港是一件好事,希望香港社會以後能安定繁榮。 ■圖/文:香港文匯報記者 文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