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新疆「戰疫」滿月 確診零新增

2020-08-18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應江洪 新疆報道)自7月16日出現首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至今,新疆「戰疫」已滿一個月。根據自治區幫楨e最新通報數據:8月16日0時至24時,新疆(含兵團)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實現「零新增」,且累計治癒出院確診病例448例,超過在院治療確診病例人數(現為378例)。截至8月16日24時,新疆(含兵團)尚有9,446人正在接受醫學觀察,比高峰期的2萬餘人下降了一半還多。

16日晚,自治區黨委書記陳全國在研究部署烏魯木齊市疫情防控工作視頻會上表示,目前烏魯木齊市疫情防控形勢積極向好的態勢正在拓展,防控工作取得階段性成效。

另據自治區核酸檢測中心最新數據:截至8月16日15時,該中心累計完成核酸檢測約310萬人份。目前,自治區核酸檢測中心力爭盡快完成二期工程,後續儀器設備正在加緊調試安裝,等到二期工程完成後,該中心日檢測量將達到100萬人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