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水過留痕:魔鬼靈魂鱷魚眼淚

2020-08-19

少爺兵

前「港姐」倡議香港將大麻合法化,更揚言自己想參選香港區議員,甚至要以成為立法會議員為目標等出位言行,引起社會公眾一片嘩然,齊聲譴責她「毒害」香港市民,要大麻合法化﹗?毒品就是毒品,根本沒有討論空間﹗哼,開什麼玩笑﹗

今年因為疫情和「黑暴」肆虐,「港姐」選美改為網上進行,原定9月的香港立法會選舉也延期一年,所以這位前「港姐」倡議大麻合法化的「癲狂」事件,再度勾起香港市民的回憶,有市民指那位港姐的荒謬言行,就是要標奇立異,博出位博眼球,好讓她的「人生」更精彩,故此建議大家就算想起這事件,都不要說出她的名字,免得為她宣傳︰「香港小姐的競選口號不是『美貌與智慧』並重咩﹗?雖然事件發生在幾年前,她亦離開了TVB,但很明顯她離開了怎麼連腦袋也失掉似的,嗚呼哀哉﹗也許她認為自己有『美麗』的容貌,足以遮蓋在背後的『魔鬼靈魂』吧﹗為自己的『狼子野心』在添磚加瓦,所謂憐憫別人,都是鱷魚的眼淚。」

與癲狂港姐同期的前港姐表示,當日聽到該言行,她們都被驚嚇得目瞪口呆,心情像有萬匹馬的蹄子在呼嘯肆虐,以致塵土飛揚,不禁想問︰為什麼有些人總喜歡用一個「正面」的人格特質名稱,去合理化一個錯誤的行為,有錯就改嘛,人有缺點很正常啊﹗只是現在香港社會,一旦「歪論」被美化後,被洗腦後,就永遠不會改了。

另一位港姐就唏噓地說︰「唉﹗愈沒本事的人,愈看重面子。」

筆者就認為,她嘛,絕對不會承認這是歪論,如果問「口若懸河」的人什麼是「毒品禍害」?她,會是這樣子︰「咳咳......毒品是誰?不認識﹗」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