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員工齊上齊落拚搏共渡難關

2020-08-19

Betake Marketing不是大公司,但都是創意工作,高級設計師Benson Chu和Alan Wong都表示疫情影響社會日常運作,生活或工作模式都改變不少,有些人都需要在家工作,有些人工作日數減少,有些人甚至被辭去職位。二人稱:「慶幸我們公司沒有出現這情況,老闆沒有作出炒人的決定,也沒有放無薪假,相信老闆盡量唔想影響到大家的生計。」

Alan覺得,疫情下公司也沒有炒人,老闆很努力以公司前景為重,盡量多找工作項目,希望可以一齊共渡難關。「我們呢行講創意,公司也要與時並進,我們同事都要好好利用時間,有閒餘時間增值自己,跟上社會大環境。」

Benson說:「老闆近期做多髐ㄕP項目,包括利用科網發展新項目,公司及員工都可以向新方向去運作,係一件正向的好事,因此這段時間,公司上下一齊拚搏,共渡難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