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美麗密碼:精醇古龍夏日情韻

2020-08-19

文︰雨文

今年,在異國假期仍待醞釀的當下,Atelier Cologne品牌邀請你踏上繽紛旅程,暢遊精醇香調的迷人國度。日前,品牌首款限量版「加州盛夏」精醇古龍,展現法國藝術家Quentin Monge筆下的夏日情韻。由Quentin Monge演繹的「加州盛夏」,以100ml限量版的姿態呈現,優美的筆觸更為限量版香水皮套、沙灘巾及沙灘袋染上繽紛悅目的色彩,加上與熱賣的微笑香水「赤霞橘光」組成的「加州盛夏」限量珍藏版精醇古龍套裝,合奏出一闕果香四溢的夏之頌。

品牌借助Quentin Monge的動人巧思,為這「加州盛夏」換上新裝,這以意大利柑橘凝煉出細緻誘人的夏日氣息,如陽光般明媚的香調,滲入土耳其杜松果的甜美和海地香根草的暖香,交織成充滿中性格調的香氛,讓人在熾熱的季節煥發難以抗拒的醉人魅力。而Quentin Monge的插畫引領思緒奔向艷陽下的加州,在無風的季節勾起浮想聯翩,重溫香水背後的動人故事,感受荷里活電影監製對偶遇女主角人選的熱熾渴望,以及女神終於在和煦的夏夜姍姍步至的喜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