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專題 > 正文

小型廠轉型為未來鋪路

2020-09-03
■超哥的食品廠與We Channel合作推出適合疫下銷售的產品。■超哥的食品廠與We Channel合作推出適合疫下銷售的產品。

超哥的食品加工廠,就是在We Channel的建議下,以轉型後的新產品配合網絡宣傳,成功打開網絡銷售渠道。「這是一個例子,其實任何產品都可以做到,尤其香港有很多小型工廠,都在慢慢式微,一有風吹草動比如一個疫情,就搞『死』好多,所以就想有無機會幫他們轉型,變成Online銷售。」Janet透露,她們也正在和一些相似類型的烘焙工廠商談,只需協助他們解決消毒、包裝方面的技術問題,便可以以同樣的宣傳方法開啟網上銷售。

目前,超哥的品牌已有了清晰的定位,針對的消費群體是20至30歲的年輕工作族,連原料亦都轉為無激素、低脂健康的雞胸肉。當問及疫情後,這樣的包裝食品是否還有銷路,超哥也並不擔心:「我相信在香港,消費行為是會被疫情改變的,顧客習慣了,就會繼續買。轉型不只是為滿足一時之需,也是為未來鋪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