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收好友滿滿祝福嗌感動 定欣迎39歲牛一派福利

2020-09-10
■ 定欣穿上低V性感裙,散發蚍a媚美態。■ 定欣穿上低V性感裙,散發蚍a媚美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胡定欣昨日迎來39歲生日,她特地在社交網派福利,先放上多張新形象靚相,相中她化上濃妝,更剪了一個空氣劉海,穿上低V露背性感裙,散發蚍a媚美態,她表示:「這次我只用好好地坐下來,不用趕蚋鰶}Salon,任由我的化妝師和髮型師慢慢地享受,創造一個他們眼中的『我』」。引得楊怡和陳自瑤都讚她「索」,其後定欣又再變身,放上另一張吊帶低胸打扮的野性照,留言:「My last THIRTY SOMETHING.」圈中不少藝人紛紛祝她生日快樂。

定欣的國際歌迷會更顯心思,拍了一條賀壽片贈偶像,當中集齊「胡說八道」的幾位成員胡杏兒、黃智雯、姚子羚、李施嬅及胡蓓蔚送祝福,片中開始時有歌迷吹氣球、布置生日場地及在蛋糕前吹蠟燭,源源不絕說上「生日快樂」,之後輪到一班好姐妹現身分別送吻。姚子羚更找來兩位型男吳卓羲和黃宗澤一齊搞氣氛,兩男不停送飛吻,吳卓義祝定欣身體健康,繼而與黃宗澤一齊指向身後的「水」字:「同埋要有水,水為財」,場面搞笑,身旁的子羚笑彎肚皮。黃智雯祝定欣「永遠咁靚,身體健康,最緊要搵到個白馬王子好錫好錫你。」胡蓓蔚說:「記得十幾年前做得最琲漱@件事,就是在無角ぃ弦﹛y溝』你返來,你是我第一個處女座朋友,今年對你生日願望都係身體健康,第二個你已經知道,唔使講出口,在心中,我未來都會煮玵q你食,當然希望煮埋畀你另一半食啦。」而身在上海的胡杏兒就話回港後約出來食飯:「祝你開開心心,心想事成,大個女喇,要爭取的事便自己爭取,想要的便自己追求。」然後杏兒抱埋細仔入鏡,祝契媽生日快樂,小朋友在鏡頭前咬茪漇,擺出萌樣,可愛爆燈。還有張兆輝祝定欣愈來愈靚,事事如意,最緊要唔好飲醉。

定欣收到大家祝福,感動不已,她留言:「人生第一次如廁的時候又喊又笑,感動,一切在心中,全收!愛您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