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破維拉不敗身 班福特平列斯聯紀錄

2020-10-25
■班福特(左)連中三元。  美聯社■班福特(左)連中三元。 美聯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本土射手在今季英超迎來大爆發,除了目前高踞射手榜第一的卡維特利雲外,列斯聯前鋒班福特表現亦令人眼前一亮,香港時間周六凌晨對阿士東維拉大演帽子戲法不僅打破對方的全勝金身,累積6個入球更是追平球會於頂級聯賽開季的入球紀錄。

維拉今季表現出色更曾以7:2大破衛冕的利物浦,不過今仗主場面對升班馬列斯聯卻慘遭打擊,列斯聯射手班福特下半場連中三元助球隊以3:0大勝而回,全取3分之餘亦終止了維拉開季4連勝的強勁走勢。

出身自車路士青年軍的班福特職業生涯起步不順,一度成為「人球」被外借過7間球會,直至加盟列斯聯後才站穩陣腳,至今已射入6個英超入球的他,更追平了球會前輩哥頓鶴臣在1937/38賽季創下的頂級聯賽開季頭3場作客入球紀錄,班福特表示這是全隊努力的證明:「這是夢想成真,也證明了球隊的實力,沒有隊友幫助我沒法追平這紀錄,主帥比爾沙對我十分信任,我們可以在頂級聯賽中爭勝。」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