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連續四季雙殺斷纜 曼城僅和韋斯咸

2020-10-25
■安東尼奧(左二)以倒掛先開紀錄。  路透社■安東尼奧(左二)以倒掛先開紀錄。 路透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浩然)曼城於周六晚英超早場亮相,結果球隊於先落後下,作客僅憑菲爾科頓的入球以1:1逼和韋斯咸,再失兩分。

曼城賽前被看高一線,因球隊對賽往績佔盡上風,已連續4個賽季「雙殺」韋斯咸,近兩季4戰「鎚仔幫」更全數保持「零封」對手。

控球力較強的曼城在上半場初段控制戰局,但根度簡等的射門卻通通未能命中目標。捱打的韋斯咸首次反擊便取得甜頭,中鋒米查利安東尼奧於18分鐘接應華迪美高法爾的傳中,施展「倒掛金u」妙傳破網助主隊先開紀錄。落後的曼城力求收復失地,只是球隊的進攻質素始終未達過往水平,在無力撕破對手防線下,半場落後1球。

曼城下半場立即換入攻擊中場菲爾科頓務求增強創造力,這位英格蘭代表亦不負所託,在52分鐘接應祖奧簡斯路傳中射入,替「藍月亮」扳平比分。眼見無法再下一城,曼城領隊哥迪奧拿在69分鐘決定換入剛傷癒的奇雲迪布尼放手一博,只是史達寧在尾段錯失單刀機會被法比安斯基擋出,而韋斯咸亦有柏保路科奴斯單刀失機,雙方只能踢成1:1完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