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NBA商討聖誕節開季

2020-10-25
■明年的NBA明星賽大有機會取消。  路透社■明年的NBA明星賽大有機會取消。 路透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浩然)NBA董事會於美國時間周五召開會議,討論2020/21年球季的計劃,根據美國媒體報道,新球季有機會於今年聖誕節左右展開。

由於仍然受到新冠疫情影響,NBA方面正努力研究新球季的一些改變方案,根據美媒報道,雖然曾希望推遲新球季展開時間,好讓球迷有機會因疫情受控而重返球場,但在周五的會議上各方似乎已放棄這念頭,並考慮在聖誕節附近,約12月22或23日展開新球季。

此外,今次討論的議題還包括縮短球季並削減比賽,其中常規賽或由82場減為72場,這樣球季便有望於東京奧運會展開前結束,而一眾NBA球星亦大大增加出戰明年東奧的機會。

而據美媒報道,2021年在印第安納波里斯舉行的全明星周末相信亦不太可能舉行。聯盟正在考慮在賽季中期休息兩周以替代全明星周末,好讓球員有時間休養生息。

NBA已經把這些計劃和NBA球隊的老闆們進行溝通,而聯盟亦希望盡快和球員工會完成討論,以盡快為新球季作定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