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熒.情」:暖心善良的朴敘俊

2020-10-30
■朴敘俊為世界自然基金錄音。■朴敘俊為世界自然基金錄音。

韓國國會某代表最近發表了一份韓國版權保護司(KCPA)的報告,警告將會嚴懲串流盜版者。該報告指,雖然每當接到非法上載投訴即把相關網址剷除,但還是有大量韓國節目被上載到不同的網上平台,其中被非法上載得最多的分別是朴敘俊主演的《梨泰園Class》及孔劉主演的《鬼怪》。當中朴敘俊的《梨泰園Class》由於是今年首季才在電視播出,故盜錄後上載「分享」的情況非常嚴重,今年頭8個月已經收到逾27,000宗侵權報告。

身為大勢演員,近年朴敘俊的工作絡繹不絕。電視劇方面︰《她很漂亮》、《三流之路》、《金秘書為何那樣》等收視均高企,到今年初的《梨泰園Class》,以至早前播出崔宇植主演的《夏日假期》及最近朴寶劍主演的《青春紀錄》都有朴敘俊的特別演出,受歡迎程度可想而知。最近有消息指,朴敘俊和崔宇植將參與電視綜藝《尹食堂3》第三季的演出,計劃於11月底在韓國國內進行拍攝,預計2021年播出。電影方面亦密密拍,繼《青年警察》、《驅魔使者》後,目前正在拍攝李炳憲執導,講述國家特別足球隊隊員挑戰世界盃的《DREAM》外,聽說接下來會演出災難電影《水泥烏托邦》(暫名),預計明年3月開拍,簡直是停不了了。

朴敘俊雖然行程忙碌,仍然善心滿滿,近日就環保議題,為全球最大非牟利團體之一的世界自然基金會(WWF)的可持續發展項目「Re︰Textile」獻聲。擔任WWF的宣傳大使,朴敘俊呼籲大家支持環保,降低時裝界於製造過程對環境可能造成的影響和破壞,並訴說荂G「拜託你,希望你能把我穿久一點。愛地球就從愛你的衣服開始,一起幸福走下去吧。」

此外,朴敘俊今年初在首爾市江南區狎鷗亭附近買下一棟建於1986年的樓房,該棟樓高五層連一層地庫,由於不是新蓋建,以當時的樓價尚算可以。鑒於新冠病毒疫情嚴峻,經濟狀況不明朗,有見及此,朴敘俊以低於市價的租金邀請長期合作的造型師等工作人員在該棟樓房開店,讓大家可以安心工作,希望大家都能共同度過這艱辛的歲月。人紅心地善良又有禮貌,怎能不大受歡迎,難怪電視、電影邀約不斷。冀望他能繼續保持初心! 文:蕭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