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熱點民議

2020-11-13

相信議會將一切向好

參與簽名的陳小姐批評攬炒派議員只會「搞搞震」,在議會的表現不堪入目,繼續讓他們擔任立法會議員只會拖累香港,所以特區政府按照人大決定DQ他們絕對是一件好事,相信在他們離開後,議會將一切向好,並帶領香港走出當前困局。

贊成收緊選立會要求

李先生狠批攬炒派「唔係做洁v ,根本無資格做立法會議員,所以他支持特區政府按照人大決定DQ有關人等決定,亦贊成特區政府按照人大框架,收緊立法會選舉的入閘要求,否則再讓類似的人進入議會,只會製造混亂,會拖慢香港的發展步伐。

義工不懼攬炒派搗亂

大簽名街站義工Natalie昨日一早已到場派發宣傳單張、收集市民簽名。她坦言,曾被少數攬炒派中人不禮貌對待,但無損他們參與活動的熱情。「有人搗亂都唔會影響我]翵M心,咪禮貌咁笑住回應佢]囉!」

令Natalie感動的是,更多的市民是主動支持聯誼會的街站活動,不少路過的街坊向他們豎起拇指、拍掌叫好,「現場氣氛真係好熱烈,大家都覺得今次人大同政府做得好!」

■圖/文:香港文匯報記者 子京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