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港澳辦中聯辦對死傷者表示哀悼慰問

2020-11-17

香港文匯報訊 油麻地廣東道一座唐樓前晚發生火災,造成7死慘劇,傷者當中7人至昨日仍然危殆。昨日,國務院港澳辦、香港中聯辦分別對火災中不幸遇難者表示沉痛哀悼,向傷者和遇難者親屬表示深切慰問。兩辦對事故表示關切,希望事故盡快得到妥善處理,祝願傷者早日康復。

據國務院港澳辦網訊,港澳辦發言人徐露穎16日表示,香港油麻地廣東道一樓宇15日晚發生火災,事故已造成7人死亡,10人受傷留醫。發言人說:「我們對火災中不幸遇難者表示沉痛哀悼,向傷者和遇難者親屬表示深切慰問。我們注意到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已第一時間採取措施,全力救治傷者。我們希望該事故盡快得到妥善處理,祝願傷者早日康復。」

據香港中聯辦網訊,11月15日晚,香港油麻地廣東道一樓宇發生火災,現已造成7人死亡,10人受傷留醫。香港中聯辦對事故表示關切,對遇難者表示沉痛哀悼,對遇難者家屬和受傷人員表示誠摯慰問。中聯辦還表示,如果特區政府有任何需要,中聯辦會提供協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