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否認目標對撼ViuTV《全民造星3》 TVB炮製6新節目 陪觀眾渡疫境

2020-12-03
■下周一起TVB於新時段推出多個新節目,台前幕後昨出席記招造勢。■下周一起TVB於新時段推出多個新節目,台前幕後昨出席記招造勢。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下周一起TVB於不同時段推出多個新節目,昨日一眾演員龔嘉欣、王敏奕、羅天宇、謝東閔和洪永城等出席《再見2020》記者會造勢,宣布多個新節目及計劃包括《香港愛情故事》,《再見2020你還好嗎》,《衝上雲霄大選》,《2020大事回顧》,《非凡三俠》及《逆境前行我要繼續做老闆》。其中新劇《香港愛情故事》被指放第四線時段對撼ViuTV的《全民造星3》,高層杜之克否認其事,表示《再見2020》計劃橫跨各種節目安排,因為2020年對世界有很大的影響,加上疫情肆虐,希望製作節目發放正能量和幫助有需要的人士。

電視廣播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節目及製作)杜之克,表示2020年的疫情對大眾來說是太難捱,不經不覺間已捱到12月,花了一星期決定安排戲劇、綜藝等6個新節目播出,希望發放正能量予觀眾,與市民開心迎接2021年。有傳在新設的時段播劇是對撼ViuTV的《全民造星3》,杜之克說:「未免太誇張吧,我們有6個新節目,做這個計劃目的是為大家打氣,與市民一起渡過難關。」

劇集《香港愛情故事》首創在晚上十點半時段播出,王敏奕雖與謝東閔飾演一對,但多謝監製支持令她艷福無邊,先後與謝東閔、黃子恆和黃嘉樂等有感情線。對於劇中有不少親熱戲,王敏奕坦言在眾人面前拍親熱戲有點尷尬,也是她首次拍得如此激烈和奔放。至於會否跟老公曾國祥一起收看,她說:「老公不在香港,不過他看過預告,我有跟他說第二個預告會更激,不知他有沒有看。」王敏奕稱事前沒向老公備案,因為她也是專業演員,希望得到曾導演(老公)的垂青。」謝東閔又會否跟女友朱智賢一起收看,他說不知道對方有沒看過預告,而且他下周都要開工拍劇,未必能及時收看到。

嘉欣天宇拍親熱戲快熟絡

龔嘉欣與羅天宇在劇中演活一對情侶面對住屋問題,探討到底是否要買樓後才可以結婚。嘉欣高興劇集拍完不久後就能推出,沒想到年底仍有自己的劇集,她說:「不覺得出新劇集是為了打仗,反而覺得題材新鮮,希望可以令更多觀眾喜歡。」嘉欣笑稱12集中有一半劇情是床戲,預告片已經不是最激的情節,也開心可與前香港先生羅天宇拍床戲。羅天宇就笑稱為劇集首次踏足時鐘酒店和太空艙,不過拍攝時就苦不堪言,因為地方狹小,拍親熱戲又焗又熱很不舒服。笑指他們拍到「水乳交融」時,羅天宇稱本身與嘉欣不熟絡,但開工第一天就拍親熱戲,慶幸完成多場親熱戲後已極速拉近彼此的距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