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戴雙喜耳環沖喜 薛家燕向女兒催婚

2020-12-03
■家燕姐■家燕姐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薛家燕獲邀擔任靈芝保健產品代言人,合約為期兩年,有見近日疫情再進入嚴峻期,家燕姐特地要求提早拍廣告推出產品,好讓市民盡快保健提高免疫力,她更刻意戴上「囍」字玉耳環來為大眾沖喜,希望盡早掃走疫情,同時又借意吐心聲向女兒催婚,盼愛女明年紅鸞星動!

家燕姐身穿黃袍拍攝靈芝品牌廣告,之前她親往靈芝養植場參觀,大讚老闆很用心投資近二億建立培植工場,鑑於疫情第四波確診數字高企,家燕姐表示:「今次廣告原本聖誕後拍攝,但見疫情嚴峻,自己叫提早拍攝,大家不要誤會我想早收錢趕開工,每日確診數字好得人驚,加上臨近聖誕都想歡聚,更加緊張身體情況,現時最重要是保健提高免疫能力,才對身體有保障。」

問她會否考慮投資入股,她自嘲:「我的很濕碎,老闆大把(資金)啦,不過我們有共同理念,都是想帶歡樂給大家,很多人話家燕姐何不退休,但我好想帶給大家開心,令人覺得人生有希望。 」

政府收緊防疫措施,其中戲院由昨日起將關閉14天,令演藝同業叫苦連天,家燕姐即發放正能量道:「大家有留意我所戴的耳環有個『囍』字嘛,是來沖喜的!李居明大師說我明年紅鸞星動,大家聽到得個笑字,我咁鵀~紀仲嫁咩,這個『囍』字是想為大家帶來喜事,順便畀我個女聽到,佢咁耐都無提過(拍拖),應該識做,所以紅鸞星動不是我,是我個女,『囍』字亦是希望疫情盡快過去,大家積極面對,好事自然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