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廖慧儀前男友Sam疑情困墮樓亡

2020-12-03

香港文匯報訊 2020年落選港姐廖慧儀前男友Sam疑為情所困,昨晨於油麻地墮樓身亡,終年27歲。Sam的胞妹也在Sam的IG出貼文證實Sam離世消息。廖慧儀原定昨日出席《再見2020》記者會,但她以身體不適為由缺席。

廖慧儀與Sam拍拖5年,表現恩愛,今年廖參選港姐也獲Sam支持,但女方入行後二人感情生變,Sam生前曾出文暗示遭《#後生仔傾擸U》主持孔德賢(Danny)撬牆腳:「Stop finding my gf please(請不要找我女友)」,及後廖慧儀與Sam堅稱情未變。但至10月中,Sam自爆被狠飛,分手後,Sam曾公開怒罵廖慧儀:「 點解要選擇因為一齯p問題而突然狠心離開我,係咪因為入鰹T樂圈擴闊鰷摒氶A回頭看所有狦控o我什麼都不是?」廖慧儀隨後貼文疑反擊指遭對方跟蹤威脅恐嚇性騷擾,並諷刺對方「玩跳樓」,豈料一語成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