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網傳孌童性侵片 警證舊案色魔已被捕

2021-02-16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深水鶗X現孌童色魔?近日在網上Telegram群組流傳多段色魔性侵犯未成年女童的片段,內容顯示地點包括蘇屋h內停車場,以及在公園尾隨並拍攝女童的短片,部分片段更顯示有女童被觸摸私處、臀部和包括性侵,情況令人髮指。據悉,警方正了解事件,惟有傳今次網上流傳的片段均為舊片,無明確拍攝日期,但屋h居民已人心惶惶。

消息指,今次網上流傳的片段中有內地通訊軟件QQ賬號及Telegram群組水印,並連結至一個簡體字的分享色情片段群組;內容極度變態,受害女童年齡僅約10歲,不排除與去年9月,警方在葵涌拘捕的一名29歲姓葉,報稱任職私家偵探的猥褻男子有關,警方在其手機內發現逾400張兒童色情相片及短片,大部分由網上下載。

調查亦發現他曾於去年9月1日,尾隨一名13歲女童返回葵涌住所,在進入升降機後聲稱欲拍攝其校章將女童誘往梯間,再拉起女童胸前校章拍攝,企圖進一步掀起校裙時,女童逃脫。警方在案發兩日後於葵涌區內將其拘捕,估計他在去年5月至9月期間在葵青及黃大仙區最少4次犯案,受害人年齡介乎9歲至16歲。

被控非禮等5罪還柙

葵青警區重案組第二隊探員其後進一步調查,去年9月5日暫控他涉及三項「非禮」罪、一項「向年齡在16歲以下的兒童作出猥褻行為」罪及一項「製作及管有兒童色情物品」罪,案件將於本月23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現被還押懲教署看管。

警方重申,發布兒童色情物品,一經定罪,最高可判罰款200萬元及監禁8年;而管有兒童色情物品,最高刑罰是罰款100萬元及監禁5年,市民切勿以身試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