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兩團體斥肥黎賣國 須嚴懲重判

2021-02-17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葛婷)身穿卡其色西裝的黎智英昨晨9時許由囚車押送到西九龍裁判法院後,約9時半再由3名懲教人員押解上庭應訊。在法院外,則有民間團體到場拉起橫額示威,表示要同「肥佬黎開年及送佢一程」,促請法庭重判黎智英。

昨晨約9時,4名分屬「香港政研會」和「DQ行動組」的男女成員已到達法院外,他們為免觸犯疫情下的「限聚令」,分作兩人一組,拉起寫有「起訴黎智英 嚴懲賣國賊」及「重判黎智英 聲討政治黑暴黑手」的橫額,並高叫「重判黎智英」、「打倒漢奸」、 「打倒賣國賊」及「重判所有漢奸」等口號。

他們其後又向現場傳媒發言,斥責黎智英多年來禍國亂港,包括聯同李卓人等人自前年爆發修例風波以來抹黑警隊、支持黑暴及荼毒青年人,認為法庭應重判黎智英等人,還警隊一個清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