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美麗密碼】聯乘護膚品具收藏價值

2021-02-24

踏入2021年,Kiehl's Since 1851為大家帶來驚喜,早前品牌破天荒首次與深受全球千禧世代喜愛的宇宙明星BT21合作,於尖沙咀海港城開設香港限定「BT21 MEETS KIEHL'S快閃紐約旗艦店」,以真實比例的裝潢呈現品牌紐約熱門景點,由BT21帶大家逐一探索打卡熱點!

同時,為慶祝BT21與Kiehl's首次合作,品牌特地推出限量版「BT21 MEETS KIEHL'S特效保濕乳霜」,宇宙明星BT21多個潮萌造型呈現於皇牌產品上,客人可選擇BT21不同成員的瓶蓋款式,每款均配上紐約的地標及特色。品牌更提供即場個人化印名服務,客人可於瓶蓋面印上名字,無論送禮或自用都令人愛不釋手。

另外,由即日起至2月28日,於品牌全線店舖及網店發售限量版BT21 MEETS KIEHL'S特效保濕乳霜,以紐約旗艦店為背景,宇宙明星BT21一起坐在長椅上大合照,具收藏價值。還有,另一款限量版的瓶蓋面上集合了宇宙明星BT21標誌的大頭貼、品牌Mr.Bones骨頭先生及紐約的熱門景點。

韓國化妝護膚品牌Amorepacific與奢侈潮牌Off-White c/o Virgil Abloh攜手合作,推出具收藏價值的限量版「Protection Box」,創意結集護膚品及時尚單品,以多角度保護健康。今次聯乘更是Off-White首度與韓國公司合作,以「保護」為主題合作推出「Protection Box」,在疫情下,令大家都注重清潔及自身健康的保護。

「Protection Box」以Off-White為設計藍本,盒子和肩帶均印有Off-White獨特時尚招牌Logo及圖案,成為可以攜帶出外的美容盒子。盒內附有K-beauty必備的氣墊粉底、潤唇膏及護膚面膜等,以及注入Off-White獨特風格的口罩與口罩掛繩,讓愛美的你在疫情下,既可保護肌膚,同時追求時尚穿搭,襯出自己的風格。●文、圖︰雨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