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林奕匡演繹新歌 為樂迷唱走壓力

2021-02-28
●Phil表示新歌講大家點去面對壓力與焦慮。●Phil表示新歌講大家點去面對壓力與焦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芬)前晚林奕匡(Phil)舉行網上直播音樂會《Unbox Live Series - Phil 林奕匡》,於年宵佳節為樂迷帶來一個充滿好歌的晚上。

過去Phil都愛唱一些很勵志、很舒服的歌曲,但Phil指《時間的囚犯》一點也不舒服,更會唱出大家的痛楚,他說:「呢首歌係講大家點去面對壓力與焦慮,唔好搞到自己抑鬱,打垮自己。當全世界都要倒模鴾H生,要跟社會鼣W範去做到某些目標時,其實與別不同係OK的,行自己翵B伐吧!上年大家嚘諯城楛d應該都好差,希望呢首歌可以畀到大家少少力量。」Phil又指《時間的囚犯》展現出另一面的自己,在唱腔及曲風上都作出了轉變,而且也是他較少可以「焚」的歌曲,期望之後可以有更大的舞台去唱這歌,估計應該「好好焚」。

在Live中,Phil又邀請了小師妹區子琳(Paula)擔任表演嘉賓,合唱《別為我好》,身為2021年新人的Paula更首度獻唱她首支將於3月派台的作品《怕甚麼》。首次以歌手身份作現場演出的Paula表現獲得Phil的讚賞。

前晚是元宵佳節,被問到二人最難忘的元宵佳節,Phil指元宵其實是他與太太拍拖13年半的紀念日,他說:「開show前我特別send message畀佢,睇下佢記唔記得,同埋祝佢元宵快樂。」至於Paula則難忘自己前年元宵節時沒有情人,但屋企人煮定湯丸等她收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