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黃百鳴稱戲院生意好轉 呼籲大眾打疫苗

2021-04-20
●左起:徐小明、金鈴、黃百鳴及高志森。●左起:徐小明、金鈴、黃百鳴及高志森。

全家打完兩針科興 徐小明返內地開工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徐小明(小明哥)、黃百鳴、高志森,以及香港島婦女聯會主席金鈴昨日到港台為「姐姐們你好」節目進行前奏錄製,三位男嘉賓會分享其在職場及家庭上對女性的印象,已有一段時間沒有公開露面的小明哥因疫情關係,暫停了在內地工作,停工留港年多的他,今日將恢復運作返內地商討往後工作計劃,並已第一時間注射了科興疫苗,其兒子和年屆80歲的胞兄和大嫂亦已打了疫苗,打完後並沒不良反應,而電影人黃百鳴同樣完成了二針的科興疫苗,更呼籲大家去接種疫苗,倘若不幸「中招」遇上變種病毒,相信都有助減輕病情。

小明哥透露以往每年佔一半時間留在內地工作,因疫情關係,這年幾一直留港,暫停了內地所有項目,不過內地控制疫情上做得好好,各行各業很快已恢復運作,半年前在橫店差不多有近70組戲開工,自己都要開始撻返茪鶠A今日會返內地準備,先會到深圳接受14天隔離,緊接虓|到杭州、上海、橫店、北京多個地方,跟合作方商討開拍一部電影和兩部網上大電影,之後再到廣州推出唱片。小明哥亦已接種了新冠疫苗:「疫苗接種計劃第一日已經去打,已經打晒兩針科興,兒子同埋年邁80的大哥大嫂都有打,全部屋企人打完都無事,今次太太要在港處理突發事,只有兒子陪我返內地,此行預計逗留兩個多月。」

小明心U近期多藝人離世

說到資深藝人王鍾日前因病離世,小明哥聞悉後一臉驚訝,反問:「他有什麼病?」兩人在邵氏時期曾經合作過,之後有合作拍電視劇,他謂:「大家好耐無見,只是偶然在一些場合見到面,當年對方的警察形象好入世,我在亞視監製的一部警匪劇也是他任男主角,聽到對方離開很可惜,這陣子接連有多位藝人離開,好心U,由去年至今我去過喜宴1次,但送靈就七八次,係咪年尾計數,但計到M家仲有咁多人走,真的好心U。」

金鈴:40歲叫小姐姐

隨茯戔◇尼i平穩,目前戲院放寬觀眾入座人數至七成半,經營戲院的黃百鳴謂:「生意慢慢一路好轉,希望疫情愈來愈穩定,令生意更好,所以我呼籲大家快去接種疫苗,自己在4月7日已完成第二針科興,仲有兩日便夠14日,雖然本港出現變種病毒個案,但打了疫苗(就算中招)可以減輕病情,我打完後行得、企得、食得,也不覺疲倦,打完第二針仲即刻返工。」問到疫情緩和會否增加開戲?「去年未緩和時已經開鬫n多,待疫情平穩便排隊推出,好似十間公司合作的《總是有愛在隔離》好快上映,9月會有《G風暴》及惠英紅、吳千語演出《一路曈行》,之後會開拍《逃獄兄弟2》。」

說到他在「姐姐們你好」講到心目中最重要女性,當然非太太莫屬,他謂:「每個成功男人背後一定有個成功姐姐,有人幫你打理好屋企,使你無後顧之憂才能出外奮鬥。」

金鈴希望藉虒`目在疫情下帶給婦女們正能量,她笑說:「現在內地很流行叫『小姐姐』,好似內地有節目是《乘風破浪的姐姐》,以前40歲以上不是叫姐姐,會叫姨姨,M家40+會叫『小姐姐』」。在旁的黃百鳴笑說:「唔叫師奶,阿嬸已經好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