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拍劇遇好兄弟敖嘉年 陳志健一Take落淚

2021-04-20
●陳志健(左)與敖嘉年兄弟情深。●陳志健(左)與敖嘉年兄弟情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陳志健(Otto)正在播映中的無釆@集《伙記辦大事》中飾演喪波一角,與敖嘉年是好兄弟,更不惜為對方頂罪入獄,二人相隔多年再合作,但默契依然在。

Otto提到拍攝的難忘事,他指是第一日開工拍攝敖嘉年去探監的一場戲 ,他說:「我同敖嘉年雖然已經有段時間無合作,但當日一Roll機默契即時回來,當日講敖嘉年探監,一埋位大家兄弟感覺返晒薄A拍第一Take自己自自然眼淚就流出,好難忘鴾@場戲。」

劇中Otto及李泳豪都是敖嘉年的好兄弟,其中有一場講他們同人講數,李泳豪意外被道具玻璃樽爆頭割傷,Otto說:「豪仔好專業,未Cut機都繼續拍,停機後,可能我比較識處理傷口,所以即時幫手止血。」

工作方面,Otto自去年8月返內地登台後,機緣下接拍了內地一部劇,之後便一部接一部,在內地8個月拍了5套劇,待拍完手上一部後,他希望可以回港見家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