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政府發放額外資助

2021-04-28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費小燁)政府昨日宣布將在「防疫抗疫基金」下向派對房間及出租以收取租金或報酬的本地遊樂船隻發放額外資助,每間合資格處所或每艘合資格遊樂船將獲發一次過4萬元資助。額外資助的受惠對象須自去年11月22日起持續停業,並已在上一輪「美容院、按摩院及派對房間資助計劃」成功獲批資助。基金已預留5,460萬元作發放額外資助用途。

食環署亦宣布第四輪「防疫抗疫基金」下的餐飲處所資助計劃及商營浴室牌照持有人進一步資助計劃,由即日起至下月27日接受申請,他們可按相關食肆牌照上所訂明的樓面面積,獲得10萬元至50萬元的一次性資助,預計可惠及約1,100間酒吧或酒館、卡拉OK場所及夜總會,涉及約2.5億元資助款項;商營浴室持牌人則可獲一次性10萬元資助,預計可惠及約50間持牌商營浴室。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