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數據生活 > 正文

盚5款汽車啟動夏季測試

2021-06-07
●盚ㄗT車夏季測試啟動儀式在琱j汽車上海研製基地舉行。●盚ㄗT車夏季測試啟動儀式在琱j汽車上海研製基地舉行。

香港文匯報訊 盚ㄗT車夏季測試啟動儀式昨在琱j汽車(0708)上海研製基地正式舉行。琱j汽車總裁劉永灼、全球研究總院院長方馳、全球電池研究院院長李浚秀以及中國汽車技術研究中心、上海機動車檢測認證技術研究中心領導等出席了啟動儀式。

今年內生產 擬明年交付

據了解,本次夏季測試將在新疆吐魯番進行,該地區夏季白天平均氣溫40℃以上,盚1、盚3、盚5、盚6、盚7五款車將在這媔i行系列極限測試,全面驗證盚ㄓT電系統、熱管理策略、掣動性能、電池性能、空調系統以及內外飾零部件的可靠性和耐久性,完成整車全系統的耐久考核、總性能考核及標定測試。

此前,盚ㄓw經在德國、瑞典、奧地利進行了一系列技術測試。今年2月3日,盚ㄠ珧吤V季測試,在極寒天氣和複雜冰雪路況下依然展現出強勁的性能。在此基礎上,琱j汽車持續對盚ㄥi行一系列適配性調整和試驗。如今夏季測試的啟動,是盚ㄥq產路上又一重大節點。

劉永灼在啟動儀式上表示,琱j造車爭分奪秒,將以最嚴苛的要求完成一系列測試。而今年四季度,盚ㄗt列將啟動試生產,明年大量交付。

業內人士分析,琱j針對五款不同車型進行夏季測試在業內極為少見。此前,盚9款車上海車展中亮相,隨郘盚ㄥq產進度的不斷推進,琱j汽車的市場表現也愈發令人期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