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江旻憓望回報教練付出

2021-06-17
●江旻憓(左)感激教練Tavi栽培。  香港文匯報記者郭正謙 攝●江旻憓(左)感激教練Tavi栽培。 香港文匯報記者郭正謙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今屆香港女子重劍隊同樣被寄予厚望,江旻憓表示比起上屆奧運,自己無論心理及體能上均有了不少進步,希望以好成績回報教練Tavi多年來的陪伴及付出。

羅馬尼亞籍教練Tavi在5年前來港後,一手將香港女子重劍隊提升至世界一流之列,近一年多以來疫情肆虐全球,Tavi更是全程留港協助港隊訓練,江旻憓表示教練Tavi為女子重劍隊付出良多,期待今屆奧運能以成績作為回報:「Tavi近一年來都留在香港沒有回過家鄉,沒比賽時又會教我很多新招讓我保持新鮮感,我現在愈來愈喜歡劍擊也是因為他,希望今屆奧運能讓他看到我的進步。」

上屆奧運江旻憓於個人賽16強止步,今屆當然希望可以有所突破,她表示已準備了很多新絕招為對手帶來驚喜:「上屆奧運自己練得不夠,今屆自己心態、技術及體能上均準備得更好,近年經過受傷及奧運延期令自己變得更有耐性,很期待奧運的來臨,在賽場上表現這一年多以來苦練的成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