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湖北8死兇案疑犯武漢落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1-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疑犯熊振林在武漢被警方抓獲。 新華社

 【本報訊】據中通社11日電:湖北特大殺人案11日告破,殺死8人的兇手在武漢被抓獲。2009年1月4日晚,湖北省隨州市曾都區洛陽鎮發生一宗特大兇殺案,共8人遇害,其中包括一名2歲半的小孩,兇手作案後潛逃。

 此案驚動了北京,公安部立即發出A級通緝令。警方隨後初步鎖定犯罪嫌疑人為熊振林,並安排大量警力追捕,對其進行公開懸賞通緝。此前的報道稱,湖北隨州公安分局5日接到群眾報警,稱洛陽鎮九口堰村43歲的婦女朱德清及其2歲半的孫子4日晚死在家中。

 據了解,朱德清的丈夫早已去世,其兒子、兒媳均在外打工。熊振林長期在洛陽鎮從事廢品收購生意,3個月前與前妻離婚,要求與朱德清結婚,與朱德清關係密切。

 警方趕到熊振林的廢品收購站時,發現屋內也有作案痕跡。經過進一步調查確認,在廢品收購站裡又發現了6名遇害人,死者都曾在熊的收購站做過幫工。民警還起獲了斧頭、錘子和叉等作案工具。

相關新聞
中央謀早復甦 兩會前再出招 (圖)
振興措施初見效 去月指標回暖 (圖)
中國已出台振興措施一覽
美國狂印鈔票 外媒:人民幣應貶值
內地醫改引港醫管局概念 (圖)
醫管局管轄全港公立醫院診所
中國對拉美整星出口「委星一號」在軌交付 (圖)
零下8.5度 上海創新千年最冷 (圖)
湖北8死兇案疑犯武漢落網 (圖)
春運首日 穗深鐵路秩序井然
MBA試題出錯 3400考生受影響
獨行殺手轟5槍3川漢當街身亡
內地3日關閉91淫網
深路邊挖出兩女嬰屍
內地力推聾兒康復工作
民俗婚禮 (圖)
購票不再苦 (圖)
西藏擬設農奴解放紀念日 (圖)
中紀委全會日內舉行 胡總講話定調09反腐
增內需抗「海嘯」 成京滬「兩會」熱話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