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十大欠扁人物 陳冠希劉翔上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1-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由內地一網民評出的2008十大欠扁人物日前出爐。上榜人物涵蓋娛樂、文化、體育、商界、教育等各界問題人物。其中,因「艷照門」而在歲末各大風雲榜屢「露面」的陳冠希成為最欠扁名人。而因傷退出奧運比賽的劉翔及製造毒奶的「三鹿」集團董事長田文華也位列三甲以內。

 此外,地震中扔下學生逃生的范美忠、製造假華南虎照的周正龍、中國足協前掌門人謝亞龍、申花球員毛劍卿,娛樂「大嘴」宋祖德、背著廿年女友偷食的倪震、撰寫「醜陋」系列作品的張一一都一一上榜。

以下為部分上榜的名人及網友點評:

 陳冠希:艷照門幾乎改變了人們對影視明星的所有好感,影響不可謂不巨大。

 劉 翔:英雄與狗熊的距離其實只有區區的110米。他跨越110米,哪怕就走著完成,他依然是英雄,他卻在起跑線上退縮了,就只能是別的東西。

 田文華:「三鹿」集團大姐大田文華垂垂老矣,她不但欠扁,因為她把企業家的社會責任全部丟掉了,還需要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因為她生產的牛奶吃死了人。

 范美忠:一跑成名的范跑跑犯了眾怒。在災難到來的時候我們可以不英勇,但是不能忘記責任,如果忘記責任不可以不道歉,如果不道歉不能不愧疚,范美忠地震時跑了,後來他還一直在逃跑,實在欠扁。

 周正龍:他與陳冠希一樣都是以照片聞名遐邇,不同的是陳冠希毀掉的是美,周正龍毀掉的是真。

 倪 震:他得罪的是2億網民。 ■新浪網

相關新聞
中央謀早復甦 兩會前再出招 (圖)
振興措施初見效 去月指標回暖 (圖)
中國已出台振興措施一覽
美國狂印鈔票 外媒:人民幣應貶值
內地醫改引港醫管局概念 (圖)
醫管局管轄全港公立醫院診所
中國對拉美整星出口「委星一號」在軌交付 (圖)
零下8.5度 上海創新千年最冷 (圖)
湖北8死兇案疑犯武漢落網 (圖)
春運首日 穗深鐵路秩序井然
MBA試題出錯 3400考生受影響
獨行殺手轟5槍3川漢當街身亡
內地3日關閉91淫網
深路邊挖出兩女嬰屍
內地力推聾兒康復工作
民俗婚禮 (圖)
購票不再苦 (圖)
西藏擬設農奴解放紀念日 (圖)
中紀委全會日內舉行 胡總講話定調09反腐
增內需抗「海嘯」 成京滬「兩會」熱話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