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虐6子女姦長子 愛爾蘭獸母囚7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1-24]     我要評論

 愛爾蘭一名自認「世上最差母親」的婦人,多年來虐待6名子女,令他們時常挨餓和虱子隨身爬,屋內四處都是老鼠屍體,更多番強姦年僅13歲長子。她被判亂倫和多項虐兒罪成,監禁7年,相信是愛爾蘭首名被控亂倫罪成的女性。

爛醉回家 強迫看鹹片亂倫

 狠母40歲,但法庭為保護其現年10至19歲的6名子女,沒透露被告名字。她被控在1998年至2004年間干犯2項亂倫罪、2項性虐待罪及6項疏忽、蓄意惡意對待兒童罪,她承認所有控罪。狠母被判現有法例下最高刑罰的監禁7年,但法官雷諾茲指假若被告是男性會被判終身監禁。

 案情指,被告在6年間至少4次強迫長子跟她做愛,首次強姦時他僅13歲,每次她都是在酒吧喝至醉醺醺回家後施暴,其中一次發生在他14歲生日前數天。狠母承認,強迫長子跟她一起看鹹片,當子女被托管期間又警告他不要洩漏亂倫的事,否則探望他時會再強姦他,又威脅指若她坐監子女便永不會見到她。

 現時已19歲的長子說:「我那時痛哭,她是我媽媽,她為甚麼會對我做那些事?我永遠不會原諒母親。」雷諾茲表示,即使現在孩子們仍奢望母親會改過自新,其中一名女兒患上創傷後恐懼症,有自殺傾向,若母親坐監,她可能會自殘。

老鼠屍滿屋 子女不懂如廁

 子女們自幼缺乏母親照料,他們一家在羅斯康芒郡所住的3房簡陋房子骯髒不堪,屋內擠滿垃圾,老鼠屍體隨處都是。家裡又冷又濕,他們經常冷到臉色發紫,每隔兩周才有一次晚飯吃,身上滿佈虱子。由於沒人教他們如廁,他們上學時在內褲下排便,因此受到同學排擠和欺凌。

 她一名兒子說,母親每晚6時便會到酒吧喝酒,到凌晨3、4時才會回家,期間他需要負責照顧年幼弟妹。另一名現年12歲的女兒說,每當母親喝醉酒家裡眾人都很害怕,她在校內常被欺負,同學又恥笑身上有臭味。雷諾茲說:「他們感到內咎,他們感到做了錯事,但我可保證他們沒有(做錯)。」

■路透社/英國《太陽報》/《泰晤士報》/愛爾蘭《獨立報》

相關新聞
虐6子女姦長子 愛爾蘭獸母囚7年
「女性亂倫侵犯」 法例過時急待修改
紐約唐人街空車 溜後殺2華童 (圖)
「像手風琴般壓成一團」 (圖)
中國女生美校園遭斬首 疑兇投資失利 (圖)
疑兇朱海洋被指麻煩友 (圖)
比國漢血洗托兒所3死 (圖)
美林前CEO 被逐出美銀 (圖)
金正日亮相 晤中方官員 (圖)
英正式陷衰退 英鎊23年新低
奧巴馬就職禮 馬友友假演奏 (圖)
下令撤關塔那摩 任命以巴特使 (圖)
卡斯特羅:或活不到小奧連任
幹細胞治療 今夏臨床研究
救市剩餘基金 眾院拒絕批出 (圖)
突然現身 (圖)
網誌印報 搶佔平面媒體
黑猩猩持護照登機
日射測溫室氣體衛星 世界首顆 (圖)
Facebook改「單身」 英醋夫殺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