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人大預備會議 周二審議主席團名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01]     我要評論

 【本報北京新聞中心記者劉凝哲28日電】十一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七次會議28日上午在北京閉幕。作為全國「兩會」前人大常委會最後一次會議,會議表決通過了全國人大常委會年度工作報告稿,及十一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議程草案。會議還審查了部分全國人大代表的資格,確認補選9名新代表,宣佈終止6名代表的資格,十一屆全國人大目前實有2,985名代表。

 常委會會議表決通過十一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議程草案,以及大會主席團和秘書長名單草案,並將在3月4日舉行的十一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預備會議上提請審議。

 另據透露,由遼寧省選出的第十一屆全國人大代表劉志強、劉強、陳鐵新、陳淑珍、趙化明,由於工作調整,本人提出辭去全國人大代表職務,經遼寧省人大常委會決定接受他們的辭職請求,依照代表法有關規定,此5人的全國人大代表資格終止。另外,吉林省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米鳳君,因涉嫌違紀違法被吉林省人大常委會罷免全國人大代表資格。

高強出任人大財經委副主任

 會議經表決,任命高強為全國人大財政經濟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全國人大常委會預算工作委員會主任。

相關新聞
溫總答網友:中國經濟轉好 (圖)
中央應對海嘯四大舉措
大量引據不需稿 網友盛讚「好記性」
溫總答問精彩語錄
回應「劍橋扔鞋」 溫總:危險品我也不會動 (圖)
萬言見坦誠 家常最動容
官員財產申報制 正積極籌備
四方面救市顯效
專家:網絡民意影響中國施政 (圖)
論股談樓 溫總對中國資本市場具信心 (圖)
災童專程來謝 總理:「最掛牽你們」
談中美關係 強調後退沒出路
盼兩岸加強合作 共抗「海嘯」
警民聯防 保「兩會」安全 (圖)
外省市危化品車輛 暫不准進京
人大預備會議 周二審議主席團名單
法學專家建議 建國大慶特赦
禁飛 (圖)
國務院設食安委 嚴管食品添加劑 (圖)
實施細則有望6月同步推出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