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本報兩會專題網站開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經本報策劃製作的文匯網「兩會」專題網站(sp.wenweipo.com/lh2009/),已於昨日正式開通。網站派出的前線記者,昨日亦與文匯報「兩會」前方報道組一起前赴北京,進駐報社特為安排的報道駐地,保證第一時間發佈「兩會」信息。

 文匯網「兩會」專題網站以新聞為主,資訊和互動為輔,側重港人關注的相關內容,每天以大量的文字、精美的圖片、極具鮮明特色的獨家報道向全球華人讀者提供翔實、準確、及時的「兩會」信息。

主題突出 視頻直播

 文匯網「兩會」專題網站最重要的特點是主題突出。今年的「兩會」不同往昔,中國經濟正遭遇進入新世紀後的最嚴峻威脅,金融危機席捲全球、就業形勢聲聲告急、食品安全餘波未了、樓市泡沫仍未擠凈、反腐倡廉工作任務繁重、震區重建情牽國人……中央如何破解這些議題是此次「兩會」的重要內容。

 本網特別開設了「兩會要聞」、「港澳台關注」、「代表委員風采」、「連線北京」、「兩會花絮」等欄目。力求以最快的速度、最權威的報道、最具特色的視角,展現「兩會」主題和與會代表委員的議政熱點。

 同時,考慮到外國讀者了解中國「兩會」的需要和閱讀習慣,網站特別收入了大量關於中國人大和人民政協的資料。網站還設有多個互動欄目,讀者可通過論壇、調查等平台,發表自己的觀點和意見。

 「兩會」期間,本報網站還將利用先進的多媒體技術,對兩會開幕式、記者會等重要會議作實時直播,讓廣大網民通過互聯網全面感受會場氣氛。敬請關注文匯網「兩會」專題網站(sp.wenweipo.com/lh2009/)

相關新聞
7千億投資預算 將交人大審議 (圖)
近年中央投資情況(單位:億元) (圖)
千億新投資 中央要求本月落實 (圖)
7000億投向5領域
7000億政府投資去向
貢獻四成GDP 專家:「保八」靠投資
3千記者聚京 首問提振新策 (圖)
300港記赴京 「精兵」應對「縮支」
官方網媒整合 冀谷公眾參與
本報兩會專題網站開通 (圖)
電腦+U盤 「無紙」環保新風
記者證提示 首現中英對照 (圖)
軍界代表履職 多個兵種調研 (圖)
前山西省長孟學農將出席
林毅夫劉翔缺席 老記遺憾
港委員提案 聚焦粵港澳融合 (圖)
表一:民建聯兩會建議和提案
表二:自由黨在政協的提案
港區人代擬提修訂勞動法 (圖)
李秀恆建議 增內地版居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