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自備紅筆學報告 煲呔筆記一大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06]     我要評論

 【本報兩會報道組北京5日電】列席人大開幕會議的特首曾蔭權,身穿深色西裝,戴粉紅色煲呔、配紅色胸針,坐於主席台左側的第二排中間,相當搶眼。對於一年一度的人大會議,煲呔相當重視,而《政府工作報告》事關香港事務,他更是認真傾聽,毫不疏忽。大會一開始,他便打開報告,並拿出自備的紅色水筆,逐字逐句研讀。當溫總唸及與港澳有關的章節時,他不僅認真記錄,更拿出一張白紙寫寫畫畫,至大會結束,已寫滿整整一頁,被其收起置於包內。

時與何厚鏵「咬耳仔」

 按照慣例,煲呔是次亦與澳門特首何厚鏵坐在一起。一位是香港特首兼澳門姑爺,另一位是澳門特首,兩人淵源甚久,話題多不勝數。只見在會議期間雙方互動頻繁,不時「咬耳仔」,除交流政府工作報告,還拿起同時發放的「中央及地方預算報告」等材料,指指點點、竊竊私語,並不時相視而笑。

相關新聞
溫總誓言保八 財赤9500億 (圖)
全國人大開幕 溫總八次「信心」喊話 (圖)
「挺港」表述 溫總下令細化
政府工作報告 (圖)
自備紅筆學報告 煲呔筆記一大頁
09中國14個核心數據
溫家寶提四項大計
著力抓好七方面工作
北京將創條件簽兩岸和平協議 (圖)
3成財政預算 力挺民生三農 (圖)
地方大員皆低調 埋頭苦「記」鮮出聲
420億促就業 鼓勵學生下鄉入伍
溫總報告對台政策3重點
外媒熱評:中國「保8」有信心 (圖)
「維穩」鼓勁 A股現「兩會行情」
攸關民情 處處見「實」
地產股紛漲停 大亨一改低調
「以變應變」 三改赤字規模 (圖)
溫總報告感性詞句摘錄
溫總:要為內地港企紓困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