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綠帽疑雲 醋漢斬妻劈「姦夫」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一名醋漢,懷疑妻子紅杏出牆,悄悄返家「捉姦」期間,涉揮刀將妻子及「姦夫」斬傷。圖為女傷者被送院治療。

 【本報訊】荃灣河背街昨午發生疑涉桃色血案。一名中年婦,招呼異性朋友回家期間,突遭丈夫回家捉姦,有人在綠帽疑雲下大開殺戒,取刀斬傷2人,其後被馳至的警員入屋拘捕。警方現正調查血案原因。

 遭斬傷的男子姓李(36歲),頭、面、雙手及雙腳被斬10多刀,由於曾負傷跑往醫院求治,以致梯間及附近幾條街血漬斑斑,經救治後情況嚴重;女傷者姓秦(35歲),左手遭斬傷,情況穩定;被捕男子姓吳(39歲),是女傷者丈夫。

疑妻紅杏出牆 正午悄捉姦

 現場為河背街某號一單位。據悉,吳某最近懷疑妻子不忠,故部署捉姦。昨晨,吳某假扮如常離家上班,其實是在附近監視妻子的行蹤。至中午12時許,吳某突然回家,驚見妻子與一名男子共處一室大怒,在妒火中燒下有人衝入廚房取出菜刀怒斬懷疑姦夫。李某猝不及防身中多刀,負傷奪門落樓逃命,經眾安街、沙咀道、鹹田街及德華街狂奔,直接跑入仁濟醫院急症室求醫。

 駐院警員聞訊,馬上通知上鋒派員趕往現場調查,果揭發剛發生血案,室內還有另一名女子被斬傷,乃將她送院,女傷者的丈夫涉嫌傷人當場被捕。 

相關新聞
手機亂「跳網」 枉交7萬漫遊費 (圖)
旅遊用漫遊 「鎖網」增保障
易出現「跳網」地區
減低「跳網」方法
鹹味小食測試部分結果 (圖)
超鹹話梅含鹽超標20倍 (圖)
含鈉較聲稱高2.5倍 三款小食遭警告 (圖)
先施突裁30人 推3日無薪假 (圖)
上季職位淨增長0.01% 差過沙士 (圖)
過去兩年新增職位及職位淨增長率 (圖)
按行業劃分的職位淨增長率(只列部分)
調查數據概要 (圖)
中電新減排工程 增聘500人 (圖)
將軍澳線「開叉」 康城站年中通車 (圖)
康城站位置示意圖 (圖)
康城站至其他站票價 (圖)
康城站啟用後將軍澳線班次 (圖)
羅湖快捷e道 啟用2周13萬人登記 (圖)
T2幹路闢海隧 2016年竣工 (圖)
新界5處裝行車速度屏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