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百花周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熒幕介紹:大冬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22]     我要評論

無線翡翠台(星期一至五晚上8時30分播映)

第十一集(三月二十三日)

 威安排夢與五指證貴毒殺商人賈氏,將貴屈打成招。祖收到匿名字條,叫他檢驗賈氏之屍首;玉與富趕到衙門翻案;但官兵回報指義莊大火,賈氏的屍首被燒毀。玉竟要鳳帶她到衙門自首。官虎知玉欲代夫認罪,將玉與鳳施以杖刑予以懲罰。貴特寫血書託富交予家人,富不知如何是好,幸得銅鑼提示,富終想出辦法助貴。威與福收到傳言,指欽差大人將到武地鎮出巡……

第十二集(三月二十四日)

 富趕至謀人寺見羅標被殺手追殺,立即出手相救;標終指證福與威誣陷貴殺人之事。兩小冬瓜提醒富回天庭覆命。鳳以為富患有絕症不久人世。思以威欲污辱她為藉口住進田家,玉提議讓思到鍾家暫住。眾小仙對富未能取回法力感奇怪,更懷疑貴才是富的恩人。小仙們貪玩搶走了金銅鑼,更因此釋放了銅鑼仙子。銅鑼仙子為答謝富,讓他實現一個願望……

第十三集(三月二十五日)

 富還了恩情給貴後,終變回神仙范統。玉所許願望出了問題,田宅滿是鬼怪,鳳更被嚇死。統到地府救鳳還陽。思決定向康下手,卻見他孤零零過中秋而心軟。四小仙送兒偷天換日帽……統偷偷地從天庭回人間探望貴,玉安排貴以女裝與統見面;但統看見貴之女裝卻感嘔心。思設計欲以貴引統上當……

第十四集(三月二十六日)

 貴被大黑熊捉走,統救貴時觸動機關,貴為救統竟以身擋箭。統再往地府請陸判相助,陸判拒絕更偷偷通知粥粉麵三仙帶統回天庭。關仁夫婦到田家討錢,得悉玉與鳳有事隱瞞,以為她們殺掉富與貴,玲施法讓仁到衙門報案,指玉與鳳殺夫。統從天窗窺看到凡間田府的狀況,發現六小仙欲以仙氣封貴的身體,卻弄巧反拙令貴氣絕身亡。統更發現浣紗轉世實為玉而非貴;統覺自己犯下大錯,不理反對親自到地府救貴。

*因節目調動關係,《欖菊蚊香劇場:大冬瓜》將於三月二十七日(星期五)晚暫停播映一集,敬請留意。

(節目如有改動,以電視台當天播出為準。)

相關新聞
封面故事:阿呢救消費(第1702期) (2009-03-22) (圖)
獨立漫畫商場代言人 (2009-03-22) (圖)
闖天下:柏斯 西澳飲食尖兵 (2009-03-22) (圖)
熒幕介紹:大冬瓜 (2009-03-22)
熒幕介紹:笑著活下去 (2009-03-22)
熒幕介紹:學警狙擊 (2009-03-22)
熒幕介紹:封神榜2 (2009-03-22)
新碟上架:《機動部隊—警例》打人的警察 (2009-03-22) (圖)
《青春歌舞3畢業嘉年華》開心就好 (2009-03-22) (圖)
耳油未盡:試圖抹走青澀的她《Ray Guns Are Not Just The Future》 (2009-03-22) (圖)
樂聚舞台:從生活素材到舞台意象 (2009-03-22) (圖)
王思恆樂聚二十年 (2009-03-22) (圖)
三步煮(Three Steps Cooking):蝦子蛋白海參 (2009-03-22) (圖)
冬陽天地:換季百菌生 (2009-03-22)
美容:美白要趁早 (2009-03-22) (圖)
Kenebo Impress IC White護理系列 (2009-03-22) (圖)
Cle de Peau Beaute抗色斑美白精華素Anti-Age Spot Serum (2009-03-22) (圖)
Jurlique水份亮肌面膜Moisture Replenishing Mask (2009-03-22) (圖)
Derma White Brightening Moisture Mask肌本透白亮肌補濕面膜 (2009-03-22) (圖)
ANNA SUI全新雪娃娃美白系列 (2009-03-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百花周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