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百花周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熒幕介紹:學警狙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22]     我要評論

無線翡翠台(星期一至五晚上9時30分播映)

第二十五集(三月二十三日)

 愛約芯晨運,孝在山上出現。芯答應與孝成為情侶。超追捕吃了迷幻藥的青年卻被制服,葆欲鼓勵他,但超說出欲辭去警隊工作。悠發現文行動有異而與芯商量,悠更特意製造機會,讓文看見秘密夾萬。葆挑釁文,文向警方投訴;翹要文收回投訴,卻遇上孝,更因此得悉棠的真正身份。

第二十六集(三月二十四日)

 翹要放棄執行任務。芯揭穿文的真正身份。孝對芯常戴棠所贈的吊飾而感妒忌。孝欲帶文出外運毒,芯提出拜神以拖延時間。孝接到珠寶公司的電話,發現棠的吊飾中竟藏有偷聽器。葆與仁見面,特意請求他開解翹。仁約翹到靶場比槍,翹終將自己的心底話向仁說出。

第二十七集(三月二十五日)

 忠發現翹與芯私下見面。悠約文見面,文到達餐廳後,竟發覺她已安排了證婚人欲即時註冊結婚。悠向芯哭訴。芯向孝提出結婚,更請求他退出社團。翹終決定復職,葆得悉後感動不已;兩人回家時,發現芯將與孝結婚,不禁呆立當場。當大家看見忠氣沖沖地趕到江家時,卻發現他竟出言祝福芯。

第二十八集(三月二十六日)

 芯發現製毒工場的秘密。愛在餵飼流浪狗之際,竟與休假中的超起爭執;葆見狀制止兩人,更在超離開後,向母親說出超的愛犬因為追捕匪徒而被殺的往事。意興闌珊欲退休的超發現有人打劫,因得流浪狗的鼓勵,超成功逮捕犯人。悠看見應與芯旅遊結婚的父親回家,不禁追問芯下落,但孝竟說不清楚……

第二十九集 (大結局) (三月二十七日)

(晚上八時三十分播映)

 孝欲測試文要他運毒,在警方監視下的文被追捕,叔泉失足墮樓,文在孝與忠面前拯救朋友。悠致電文要他避難,被孝發現。文被進興眾人當街追斬。超偶然發現了工場的秘密,更因此被打暈……翹召集同僚直搗製毒工場,但發現該處已變得空蕩蕩。孝認為已成功把文迫至走投無路投靠自己。芯失蹤,文竟提出由悠擔任餐廳的主持人。文將毒品交到製毒工場後,製毒師傅說毒品含有大量雜質;孝到工場了解情況時,卻突然聽到外面傳來異響,更發現來人是悠……(節目如有改動,以電視台當天播出為準。)

相關新聞
封面故事:阿呢救消費(第1702期) (2009-03-22) (圖)
獨立漫畫商場代言人 (2009-03-22) (圖)
闖天下:柏斯 西澳飲食尖兵 (2009-03-22) (圖)
熒幕介紹:大冬瓜 (2009-03-22)
熒幕介紹:笑著活下去 (2009-03-22)
熒幕介紹:學警狙擊 (2009-03-22)
熒幕介紹:封神榜2 (2009-03-22)
新碟上架:《機動部隊—警例》打人的警察 (2009-03-22) (圖)
《青春歌舞3畢業嘉年華》開心就好 (2009-03-22) (圖)
耳油未盡:試圖抹走青澀的她《Ray Guns Are Not Just The Future》 (2009-03-22) (圖)
樂聚舞台:從生活素材到舞台意象 (2009-03-22) (圖)
王思恆樂聚二十年 (2009-03-22) (圖)
三步煮(Three Steps Cooking):蝦子蛋白海參 (2009-03-22) (圖)
冬陽天地:換季百菌生 (2009-03-22)
美容:美白要趁早 (2009-03-22) (圖)
Kenebo Impress IC White護理系列 (2009-03-22) (圖)
Cle de Peau Beaute抗色斑美白精華素Anti-Age Spot Serum (2009-03-22) (圖)
Jurlique水份亮肌面膜Moisture Replenishing Mask (2009-03-22) (圖)
Derma White Brightening Moisture Mask肌本透白亮肌補濕面膜 (2009-03-22) (圖)
ANNA SUI全新雪娃娃美白系列 (2009-03-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百花周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