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百花周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熒幕介紹:封神榜2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22]     我要評論

亞視本港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9時30分播映)

第十一集(三月二十三日)

 哪吒把敖丙抽筋棄屍。敖廣找李靖問罪,靖找太乙真人求救。吒拿李靖的弓到城樓射箭,射死石磯娘娘的女童。姜子牙登門拜見伯邑考,申公豹向門將施法術,門將將姜子牙趕走。石磯娘娘問罪哪吒,哪吒向太乙真人求救。四海龍王聯兵包圍了李府,哪吒自刎謝罪。太乙真人恢復哪吒元身,讓哪吒修煉武功。

第十二集(三月二十四日)

 哪吒回家,逼李靖認錯。南極仙翁從中說和,哪吒與李靖歸好。伯邑考決定往朝歌進貢,以贖父罪。狐妲己決定要見伯邑考。紂王宣見伯邑考,伯邑考提出代父贖罪。狐妲己卻讓伯邑考撫琴奏曲,奏畢,狐妲己頓起淫心,有意將伯邑考留在宮中。比干和黃飛虎到尤里探望姬昌,姬昌聽說伯邑考來到,昏倒在地。

第十三集(三月二十五日)

 狐妲己挑逗伯邑考未遂,惱羞成怒,在伯邑考展示三件寶物之時,讓申公豹從中施法,致使紂王受傷,並借機讒言伯邑考欲行不軌,紂王大怒,將伯邑考斬首。狐妲己又出一計,將伯邑考屍體剁成肉醬,包成肉包送姬昌食用,如食放之,不食殺之。姬昌占算到伯邑考被害剁成肉醬一事,當費仲送來肉包時,坦然食之。

第十四集(三月二十六日)

 姬發和上大夫散宜生往朝歌,重金賄賂費仲、尤渾。費仲、尤渾獻言釋放姬昌,但申公豹從中作梗,紂王派兵捉拿。雲中子著雷震子帶兵器救姬昌。河溪,姜子牙直勾垂釣,被樵夫武吉取笑,姜子牙為其占卜吉凶,武吉不信,下山而去。姬昌一路蹣跚,昏倒路邊,武吉路過,棄柴背其下山,來到惹不起的酒肆。武吉點了好酒好菜,錢襾卻不足,惹不起大吵不依。

第十五集(三月二十七日)

 散宜生見姬昌慌忙下跪稱君侯。武吉擔柴衝撞門衛被捉,以家有老母為由回家安置後事。武吉請姜子牙占卜吉凶。姬昌出外巡視,與武吉相遇,武吉扔下柴擔就跑,散宜生將武吉抓回。武吉只好說出實情,並帶姬昌去找姜子牙,姜子牙住所空無一人,姬昌失望而歸。在朝歌,比干和黃飛虎為姬發的安危擔憂,暗中保護。西岐內,姬昌終於得見姜子牙。(節目如有改動,以電視台當天播出為準。)

相關新聞
封面故事:阿呢救消費(第1702期) (2009-03-22) (圖)
獨立漫畫商場代言人 (2009-03-22) (圖)
闖天下:柏斯 西澳飲食尖兵 (2009-03-22) (圖)
熒幕介紹:大冬瓜 (2009-03-22)
熒幕介紹:笑著活下去 (2009-03-22)
熒幕介紹:學警狙擊 (2009-03-22)
熒幕介紹:封神榜2 (2009-03-22)
新碟上架:《機動部隊—警例》打人的警察 (2009-03-22) (圖)
《青春歌舞3畢業嘉年華》開心就好 (2009-03-22) (圖)
耳油未盡:試圖抹走青澀的她《Ray Guns Are Not Just The Future》 (2009-03-22) (圖)
樂聚舞台:從生活素材到舞台意象 (2009-03-22) (圖)
王思恆樂聚二十年 (2009-03-22) (圖)
三步煮(Three Steps Cooking):蝦子蛋白海參 (2009-03-22) (圖)
冬陽天地:換季百菌生 (2009-03-22)
美容:美白要趁早 (2009-03-22) (圖)
Kenebo Impress IC White護理系列 (2009-03-22) (圖)
Cle de Peau Beaute抗色斑美白精華素Anti-Age Spot Serum (2009-03-22) (圖)
Jurlique水份亮肌面膜Moisture Replenishing Mask (2009-03-22) (圖)
Derma White Brightening Moisture Mask肌本透白亮肌補濕面膜 (2009-03-22) (圖)
ANNA SUI全新雪娃娃美白系列 (2009-03-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百花周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