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謝天華 意外跳上大銀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4-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志雲突然送上拍攝Laughing哥的「電影合約」,謝天華意外之餘,大為驚喜。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早前在《學警狙擊》中飾演Laughing哥一角的謝天華人氣急升,昨日接受《志雲飯局》訪問,獲得陳志雲送上「Laughing命運延續2009」電影合約一份,令他喜出望外之餘,也不禁懷疑自己在四月一日愚人節被作弄。

 原來無線有見Laughing哥很受歡迎,無懼《學警》大結局被指爛尾的聲音,計劃與邵氏合作開拍電影,並由邱禮濤執導,預計五月開拍,八月上映,至於是否由原班人馬上陣,陳志雲不排除用無線藝員的可能性,但也會起用電影演員及公開招募。

 陳志雲表示,電影故事將是Laughing哥前傳,更會銜接到《學警》的故事,問到天華的片酬可會有所調整?陳志雲表示片酬一定合理,並指片酬是私隱,只強調不會是電視的價錢。

取消和阿姐合作新劇

 謝天華表示剛剛才知此事,對合約內容和片酬所知不多,原本他拍完新劇《老公萬歲》之後,就會和汪明荃合作拍攝新劇,不過為了拍電影只好抽起與阿姐的合作,雖然覺得很可惜,但能得到公司為他度身開拍電影,實在是機會難得,他笑說:「剛才真的好驚喜,我從沒想過可以拍電影版,加上今天是四月一日更加驚,多謝觀眾的支持,沒有他們的擁護,就沒有今日的位置,多謝所有幫過我的人。」並謂會主動聯絡導演邱禮濤,了解故事內容,他亦希望原班人馬亮相銀幕。

《學警》或拍第四輯

 至於是否開拍《學警》第四輯,天華表示機會好大,對於有報道指苗僑偉因為不滿監製加重天華在《老公萬歲》的戲份,及不甘心做謝天華的陪襯,所以決定不拍第四輯,天華就為三哥解釋,他指對方不是愛計較的人,只是三哥因為太忙才不拍,絕對不是因為戲份問題。

 問到他在《志雲飯局》中可會有禁忌話題?謝天華笑言沒有,但一聽到陳志雲會問到他的事業奮鬥和低潮、愛情甚至醉駕案,他即笑指自己「開始滲汗」。

「Laughing硬幣」義賣

 謝天華昨日除收到電影合約外,還收到香薰座、電子相架、酒精測試器及由68個九七紀念版5元硬幣砌成的Laughing字樣的禮物,天華即提議將5元硬幣的禮物放在無線網站拍賣,底價為港幣5555元正,善款將交給《志雲飯局》舞台版一起捐給生命熱線,並提議成功投得者可獲兩張舞台版門票及天華的簽名。

相關新聞
「鳥巢」開唱第一人 成龍「五.一」打頭炮 (圖)
張國榮逝世六周年燭光晚會 「哥迷」哀思 (圖)
鄭欣宜陳淑芬 悼念肥姐哥哥羅文 (圖)
打機迷 學詠春 徐淑敏男仔頭 (圖)
演出戲曲音樂劇 商天娥破例要脫 (圖)
謝天華 意外跳上大銀幕 (圖)
汪明荃歌舞喜劇 阿倫 阿B演同一角色 (圖)
小妹妹試食竟讚好味 官恩娜「破地獄」喜極而泣 (圖)
張晉戒煙未成功 蔡少芬為他祈禱 (圖)
梅媽申請80萬旅費被駁回
交代日本拘留事件 關楚耀今開記者會
與太子爺兄弟傳緋聞 陳法拉、諸葛梓岐碰頭 (圖)
Britney破束縛 內衣Look曝光
《李小龍傳奇》進軍非洲 康城電視節「中國日」盛況空前 (圖)
英瑪褒曼紀錄片導演 坦言愛港式食物 (圖)
三年前取消演出後遺症 Rain再遭巨額索償
競爭激烈
搶閘曝光
娛聞雜碎
《陽陽》亞洲首映 張榕容有信心再獲金馬提名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