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小妹妹試食竟讚好味 官恩娜「破地獄」喜極而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4-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官恩娜的拍檔,可不會幫倒忙吧?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有「地獄廚神」之稱的官恩娜聯同「邦民妹」Kama、李彩華前晚為新一輯《美女廚房》進行錄影,官恩娜為一洗「地獄」污名,找來彭敬慈幫手,惜對方只顧跟「味之天使」傾偈,未有發揮作用,官恩娜再展廚藝勉強有進步,但仍食到眾評判吐出來兼且「眼疸疸」,蟬聯最低分嘉賓,「地獄廚神」依然非她莫屬。

 當晚各嘉賓分別要煮兩道菜式,包括泰式炒辣蝦和蛋包金邊粉。整晚官恩娜不停嚷著要「破地獄」,當她挑蝦腸時以刀背落刀,鄭中基便笑問:「你係咪篤慣背脊?」搞到官恩娜無力還擊,最終她前一道菜順利過關,大家滿以為她的廚藝有改進,豈料她弄的蛋包金邊粉便完全施出「地獄」精神,炒到有「油益」怪味,評判郭晉安、黎耀祥、方力申、鄭中基都吃到「眼疸疸」。郭晉安甫放入口便吐出來,鄭中基最畀面吞落肚,不過難食到「標」眼水,終於要吐出來,他笑罵官恩娜「地獄十八層都要為你加多二層。」情況搞笑。

保持最低分 亦算有交代

 官恩娜找來彭敬慈幫手,但對方只顧問「味之天使」交換電話,沒有專心弄菜,官恩娜不禁罵對方:「切炾捸A死人頭,你似來『c』浀hD。」彭敬慈但笑不語。從來沒被人讚賞過廚技的官恩娜,當晚給一位小妹妹觀眾試食時卻大讚「好味」,官恩娜聞言後感動得喜極而泣,喊到眼線也溶掉,她坦言成世女都沒給人讚過,自覺「破地獄」成功,因上一輯時食物都未熟便呈上給評判品嚐,結果取得負十分,這趟總算有六分,算是有交代了。

李彩華絕技 鄭中基食屎

 小方擺到明偏幫靚女Kama,眼見對方不夠力拿起煎鑊即上前幫手,Kama煮的蛋包金邊粉一致被評過鹹,小方則給予9.5分,擺明「造馬」,而鄭中基亦不停借故與女廚師評判搭訕、更愈坐愈近,連鏡頭在拍攝也不知道,真的不怕緋聞女友蔡卓妍呷醋?當Kama走上觀眾席搵人試食時不慎在梯級仆倒,幸好無大礙,事後她表示仍覺疼痛,稍後會睇跌打。

 李彩華有媽咪在場教路手勢不錯,但鄭中基吃蝦時突然發現蝦屎挑不乾淨,即掉低碗筷當場咆哮︰「做到第三集要食屎,好大條呀!」全場勁笑。

相關新聞
「鳥巢」開唱第一人 成龍「五.一」打頭炮 (圖)
張國榮逝世六周年燭光晚會 「哥迷」哀思 (圖)
鄭欣宜陳淑芬 悼念肥姐哥哥羅文 (圖)
打機迷 學詠春 徐淑敏男仔頭 (圖)
演出戲曲音樂劇 商天娥破例要脫 (圖)
謝天華 意外跳上大銀幕 (圖)
汪明荃歌舞喜劇 阿倫 阿B演同一角色 (圖)
小妹妹試食竟讚好味 官恩娜「破地獄」喜極而泣 (圖)
張晉戒煙未成功 蔡少芬為他祈禱 (圖)
梅媽申請80萬旅費被駁回
交代日本拘留事件 關楚耀今開記者會
與太子爺兄弟傳緋聞 陳法拉、諸葛梓岐碰頭 (圖)
Britney破束縛 內衣Look曝光
《李小龍傳奇》進軍非洲 康城電視節「中國日」盛況空前 (圖)
英瑪褒曼紀錄片導演 坦言愛港式食物 (圖)
三年前取消演出後遺症 Rain再遭巨額索償
競爭激烈
搶閘曝光
娛聞雜碎
《陽陽》亞洲首映 張榕容有信心再獲金馬提名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