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Britney破束縛 內衣Look曝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4-02]     我要評論

 娛圈美女擔任衣服代言,甚至親身參與設計賺取更多利益,在歐美、日韓和華人界已非新鮮事。最近Britney Spears為女性服裝品牌Candie's拍攝一輯靚相,展露一身美態,並被發現笑容可掬。但另一方面有指她曾向律師留言求助,表示對父親掌管自己一切大感沮喪。人前人後兩副表情,果然是見慣世面的老練藝人。

 自從07年至08年飽受大量負面消息影響,Britney Spears終於開始重上軌道,肥腫難分的身形漸漸返回昔日未產子前的佳態,當然一雙大腿與肚腩還得多下苦功。繼舉行巡演後,「小甜甜」剛於個人官網披露了Candie's廣告宣傳海報,據知將在Kohl's百貨公司發售的這批09新裝,包括鞋子、泳衣、飾物和內衣褲等擔任代言人。而另一片段則展示她穿上內衣的造型,說著「我最愛的配搭,就是跨越粉紅綿花糖那幅巨牆」,顯然跟海報的色調一脈相承,但有指其小腹是經過電腦加工,任誰也知Britney怎會有如此可觀的體態?

傳「甜爸」以兩子作要脅

 在笑面迎人背後,現於互聯網上卻流傳著Britney跟律師大吐苦水的電話留言,據知有關聲帶是今周較早時分流出,她稱對父親的徹底監管感到非常沮喪,因後者似乎是以帶走一對兒子作要脅。從錄音是今年1月產生所見,可看出當時她欲逃離「甜爸」的控制,只是在現實情況下愛子如命根的Britney唯有屈服。

 同樣為代言時裝「獻身」,也有曾經瘋狂過的英國超模Kate Moss,現在有批她為Topshop所拍的宣傳相,在電腦效果襯托下甚有迷幻色彩,好像她沉迷於毒物時的樣子。與此同時,Kate會現身樂隊Lemonheads的新唱片封套上,還參與其中一首歌中,愛樂之情依然強烈。

 ■文:藝能小子

相關新聞
「鳥巢」開唱第一人 成龍「五.一」打頭炮 (圖)
張國榮逝世六周年燭光晚會 「哥迷」哀思 (圖)
鄭欣宜陳淑芬 悼念肥姐哥哥羅文 (圖)
打機迷 學詠春 徐淑敏男仔頭 (圖)
演出戲曲音樂劇 商天娥破例要脫 (圖)
謝天華 意外跳上大銀幕 (圖)
汪明荃歌舞喜劇 阿倫 阿B演同一角色 (圖)
小妹妹試食竟讚好味 官恩娜「破地獄」喜極而泣 (圖)
張晉戒煙未成功 蔡少芬為他祈禱 (圖)
梅媽申請80萬旅費被駁回
交代日本拘留事件 關楚耀今開記者會
與太子爺兄弟傳緋聞 陳法拉、諸葛梓岐碰頭 (圖)
Britney破束縛 內衣Look曝光
《李小龍傳奇》進軍非洲 康城電視節「中國日」盛況空前 (圖)
英瑪褒曼紀錄片導演 坦言愛港式食物 (圖)
三年前取消演出後遺症 Rain再遭巨額索償
競爭激烈
搶閘曝光
娛聞雜碎
《陽陽》亞洲首映 張榕容有信心再獲金馬提名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