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汪明荃歌舞喜劇 阿倫 阿B演同一角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4-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汪明荃演歌劇,少不了羅家英。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汪明荃主演百老匯式歌舞喜劇《真係阿姐—汪明荃》,將於四月十七至十八日在紅館演出兩場。昨日,阿姐與有份演出的羅家英和劉雅麗進行綵排,統籌高志森即場宣佈譚詠麟和鍾鎮濤,將會分別飾戲中的同一個角色,並稱這次舞台劇將不會推出DVD。

 昨日是阿姐入行四十二年的大日子,不過阿姐卻未有打算慶祝,但覺得能在圈中四十二年的確不容易。

 為了應付劇中的跳舞場面,阿姐最近積極排舞,外形清減不少,昨日穿上LV春裝的她更風騷反問記者:「我有無瘦到呀?」她又謂早前因喉嚨發炎,至今仍要食藥。談到這次舞台劇是反映她的人生,阿姐指此劇令她找回自己的性格,有時甚至會回想自己是否應該如此強?

 提到她將會跟譚詠麟和鍾鎮濤合作,阿姐表示因為希望找來一些同期的藝人同作,加上和鍾鎮濤沒有合作過,與譚詠麟亦只合唱過一曲,所以十分期待,而劇中她也會唱別人的歌,謝幕時亦會唱出她的經典名曲。金融風暴席捲全球,阿姐希望大家睇完這個劇可以開心D。她又表示舞台劇將演出兩場,現已出售了八成的門票,不過製作費高,所以希望能到其他地方作巡迴演出,但五月底她要拍劇,相信最後也要拍完劇至可以做巡迴。

 原本阿姐在新劇中與近期人氣爆燈的謝天華合作,但因天華要拍電影而被抽起,阿姐聞言笑著恭喜謝天華。

相關新聞
「鳥巢」開唱第一人 成龍「五.一」打頭炮 (圖)
張國榮逝世六周年燭光晚會 「哥迷」哀思 (圖)
鄭欣宜陳淑芬 悼念肥姐哥哥羅文 (圖)
打機迷 學詠春 徐淑敏男仔頭 (圖)
演出戲曲音樂劇 商天娥破例要脫 (圖)
謝天華 意外跳上大銀幕 (圖)
汪明荃歌舞喜劇 阿倫 阿B演同一角色 (圖)
小妹妹試食竟讚好味 官恩娜「破地獄」喜極而泣 (圖)
張晉戒煙未成功 蔡少芬為他祈禱 (圖)
梅媽申請80萬旅費被駁回
交代日本拘留事件 關楚耀今開記者會
與太子爺兄弟傳緋聞 陳法拉、諸葛梓岐碰頭 (圖)
Britney破束縛 內衣Look曝光
《李小龍傳奇》進軍非洲 康城電視節「中國日」盛況空前 (圖)
英瑪褒曼紀錄片導演 坦言愛港式食物 (圖)
三年前取消演出後遺症 Rain再遭巨額索償
競爭激烈
搶閘曝光
娛聞雜碎
《陽陽》亞洲首映 張榕容有信心再獲金馬提名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