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張晉戒煙未成功 蔡少芬為他祈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4-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張晉煙癮戒唔甩,老婆蔡少芬誠心禱告。

 【本報訊】《流浪漢世界盃》首映禮前晚舉行,演員孫耀威、張晉、文千歲、元華、林嘉華、黃又南和劉以達等均有現身,張家輝、蔡少芬、洪欣及樂易玲率領眾無線藝員撐場。今次福音電影亦是黎姿婚前最後一部電影作品,但是夜未見伊人現身。

 孫耀威表示拍完電影沒有跟黎姿聯絡,之前得悉對方結婚傳了短訊祝賀,黎姿也有回復短訊多謝他。問到對方是否不會參與電影宣傳?他笑言相信黎姿正在享清福。

 張晉和蔡少芬拍拖睇首映,張晉笑謂電影上映就像BB出世般興奮,問到何時生個BB?蔡少芬即笑說:「現在年青貌美,要擺多點時間於工作上,這麼好的身形確不想去毀滅。」早前有記者拍得張晉於街頭吸煙減壓,對此他否認說:「不關壓力事,只是自己還未成功戒煙,已食少了。」在旁的蔡少芬說:「我有為他吸煙祈禱,勸他吸少一點,用哄及鍚的方法去勸。」

 洪欣前晚穿著緊身裝卻「肚凸凸」,一度引起大肚疑雲,她即否認說:「是嗎?到場時也有人摸著我的肚,只是衣服問題,褲內攝了衣服帶子,大家不用想太多,不是。」洪欣確定於六月在香港結婚,生兒育女則「順其自然」,能夠生個「好」字則更理想。

相關新聞
「鳥巢」開唱第一人 成龍「五.一」打頭炮 (圖)
張國榮逝世六周年燭光晚會 「哥迷」哀思 (圖)
鄭欣宜陳淑芬 悼念肥姐哥哥羅文 (圖)
打機迷 學詠春 徐淑敏男仔頭 (圖)
演出戲曲音樂劇 商天娥破例要脫 (圖)
謝天華 意外跳上大銀幕 (圖)
汪明荃歌舞喜劇 阿倫 阿B演同一角色 (圖)
小妹妹試食竟讚好味 官恩娜「破地獄」喜極而泣 (圖)
張晉戒煙未成功 蔡少芬為他祈禱 (圖)
梅媽申請80萬旅費被駁回
交代日本拘留事件 關楚耀今開記者會
與太子爺兄弟傳緋聞 陳法拉、諸葛梓岐碰頭 (圖)
Britney破束縛 內衣Look曝光
《李小龍傳奇》進軍非洲 康城電視節「中國日」盛況空前 (圖)
英瑪褒曼紀錄片導演 坦言愛港式食物 (圖)
三年前取消演出後遺症 Rain再遭巨額索償
競爭激烈
搶閘曝光
娛聞雜碎
《陽陽》亞洲首映 張榕容有信心再獲金馬提名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