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Jolin校園騷講爛Gag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4-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Jolin的舞姿技驚四座。

 蔡依林第三主打歌《花蝴蝶》,MV即將在電視上播放,MV中Jolin就換了四套衣服,舞蹈跳了不下30次,她自嘲說:「已經是腿部殘廢的狀態。」《花蝴蝶》的舞蹈是Jolin遠赴美國向許多明星御用的舞蹈老師所學,這位老師同時也是郭富城《舞林正傳》的排舞師。

 舞蹈動作最難的就是平躺在地上,隨著拍子、身體平貼地面一寸一寸地往前方挪動,表情還要兼顧性感嫵媚,Jolin笑說晚上睡覺前躺在床上有偷偷練習這個動作,甚至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的時候也會練習一下,「有時候Whoowoo(Jolin的愛犬)還會傻傻看著我在幹什麼!」

 上周六,蔡依林已前往台灣一間大學展開首場校園演唱會,當天氣氛相當熱烈,Jolin卸下天后光環,與台下學生搞笑互動,她本身活潑逗趣的演出,以及用台語說笑,與她平常冷豔的熒幕形象大為不同,Jolin還在台上講爛gag,唱《妥協》時,她開玩笑的說:「是『妥協』,不是『拖鞋』喔!」之後在放煙花時,Jolin一度被煙火濺到,她大喊說:「這一次公司真的拚了,弄那麼多特效,我差點就要變成一隻火烤雞啦!我剛剛講錯了,不是變成火烤雞,應該是變成烤蝴蝶!」

 首場校園氣氛熱烈,Jolin表示很開心,很輕鬆沒有壓力。而11日在台中的校園騷.除了有暖場嘉賓何維健,小師弟Nick也將首度現身校園演唱會獻出校園處男騷,將與Jolin合唱《大丈夫》,此外即將要發片的郭采潔也會擔任嘉賓。■文︰炸

相關新聞
「鳥巢」開唱第一人 成龍「五.一」打頭炮 (圖)
張國榮逝世六周年燭光晚會 「哥迷」哀思 (圖)
鄭欣宜陳淑芬 悼念肥姐哥哥羅文 (圖)
打機迷 學詠春 徐淑敏男仔頭 (圖)
演出戲曲音樂劇 商天娥破例要脫 (圖)
謝天華 意外跳上大銀幕 (圖)
汪明荃歌舞喜劇 阿倫 阿B演同一角色 (圖)
小妹妹試食竟讚好味 官恩娜「破地獄」喜極而泣 (圖)
張晉戒煙未成功 蔡少芬為他祈禱 (圖)
梅媽申請80萬旅費被駁回
交代日本拘留事件 關楚耀今開記者會
與太子爺兄弟傳緋聞 陳法拉、諸葛梓岐碰頭 (圖)
Britney破束縛 內衣Look曝光
《李小龍傳奇》進軍非洲 康城電視節「中國日」盛況空前 (圖)
英瑪褒曼紀錄片導演 坦言愛港式食物 (圖)
三年前取消演出後遺症 Rain再遭巨額索償
競爭激烈
搶閘曝光
娛聞雜碎
《陽陽》亞洲首映 張榕容有信心再獲金馬提名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