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省級政協聯誼會青委慈善步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5-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青委會主辦慈善行山活動。本報記者潘政祁 攝

 【本報訊】(記者 沈清麗)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青年委員會,日前組織慈善步行活動,有逾百名青委參加。此次活動除了得到聯誼會主席戴德豐和會長林樹哲贊助和支持,中聯辦協調部處長李學彬、聯誼會副會長譚錦球、青委會主任霍震宇俱身體力行參與步行,為善不甘後人。

  一行人在陽明山莊舉行簡單的開步儀式。譚錦球副會長致辭時讚揚此次活動很有意義,是一個很好的開始。他希望委員藉此增進友誼和加強了解。而此次活動籌得的善款將捐助本港或內地作慈善用途。

  活動當日適逢陰雨天氣,參加者皆準時到達起步點。這讓青委會主任霍震宇感到非常開心,他感謝中聯辦和聯誼會首長的支持和贊助,也感謝青委的熱心參與和支持。他說,「今天有小雨,大家還是一樣踴躍參加。希望大家藉此加強聯繫和交流」。

  儀式後,一行人沿著大潭水塘道步行逾1小時,之後再返回陽明山莊。步行人士還包括聯誼會總幹事丘東,青委會副主任胡曉明、許華傑和呂聯勤。許華傑特別帶同小兒子來參加,他笑稱,「太太去參加博鰲亞洲論壇,自己看顧兒子,所以帶他來步行,一起做運動」。

相關新聞
國際兒童繪畫賽 7千人冒雨參加 (2009-05-02) (圖)
海港青年商會 選舉青年領袖 (2009-05-02) (圖)
省級政協聯誼會青委慈善步行 (2009-05-02) (圖)
梅州中學校友賀母校105周年 (2009-05-02)
廣東社總青委 惠州考察收穫豐 (2009-05-02) (圖)
韓啟德副委員長訪高校聯 (2009-05-02) (圖)
青年協進會慶13周年 (2009-05-02) (圖)
工聯會慶五一 促最低工資立法 (2009-05-01) (圖)
讚吳秋北處女致辭 黃國健爆當年腳震 (2009-05-01) (圖)
豬流感成酒會熱話 (2009-05-01)
中國僑聯副主席訪港僑聯會 (2009-05-01) (圖)
博愛醫院換屆迎90周年 (2009-04-30) (圖)
300人出席基本法19周年研討會 (2009-04-30) (圖)
星火護心行誓師 (2009-04-30) (圖)
社團秘書研討會 吳惠權主持 (2009-04-30) (圖)
港澳媒體採風團訪寧夏交流 (2009-04-30) (圖)
南海羅村鄉會新會董就職 (2009-04-30) (圖)
本報獲「全國新聞環保成就獎」 (2009-04-30) (圖)
旅港福建商會安徽覓商機 (2009-04-30) (圖)
省長品閩茶推介皖茶 (2009-04-3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