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女友提分手 遭醉漢割傷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5-06]     我要評論

 【本報訊】油麻地昨晨發生毆打女友的傷人案。一名男子懷疑醉酒後與女友為感情問題發生爭執,有人不堪女友提出分手,情緒激動下掌摑女友洩忿,並揮刀割傷其粉臉,惡男友傷人後奪門逃去,警方正通緝他歸案。女事主由友人陪同送院治理,恐有毀容之虞。

 慘遭掌摑及割傷粉臉的女子姓張,35歲,與男友及一名34歲姓劉女友人,同住廣東道834至838號金冠樓一個單位。據悉,張女與男友最近情海翻波,雙方幾達分手邊緣。昨凌晨時分,張女與男友在寓所內喝酒及討論感情問題,至清晨近6時張女提出分手,有人聞言後疑受酒精影響情緒激動破口大罵,突然取起利刀揮舞,並掌摑及揮拳毆打張女,劉女睡夢中被吵醒,勸阻無效後奔落街,截停一名姓胡男途人求助報案。

 警員接報趕至,持盾牌警棍登樓調查,惟發現涉案男子已奪門逃去,屋內只剩張女,她右面頰被刀割傷,左眼、鼻及右手被毆傷紅腫,救護員即場替她包紮,其後由劉女陪同送院治理,未知面部傷痕會否復元。懷疑傷人男子30餘歲,身高約1.7米,瘦身材,警方正追緝他歸案。

相關新聞
300磅鐵閘倒塌 壓死清潔女工 (圖)
專家指鐵閘軸心過細肇禍 (圖)
議員倡加快維修審批
重閘設計出錯 夫誓言追究 (圖)
鐵閘安裝保養 暫無法例監管 (圖)
近年發生的鐵閘倒塌意外
星輝保險涉造假被接管 (圖)
近兩年信譽差 保單減少 (圖)
大橋減費效應 車流料增4成 (圖)
活化歷史建築二期 藍屋或成藝術工作室 (圖)
隔玻璃心貼心 維景溫馨抗疫 (圖)
特首兩文三語 向隔離客致謝 (圖)
墨包機接走12人 染疫漢未准出院 (圖)
香港甲流疫情最新情況
被追緝的哥 獲當局致歉 (圖)
大埔抗疫大清潔 (圖)
近年精神病患者殺家人事件簿
躁狂女病發鎚擊8旬母爆頭慘死 (圖)
掟椰子彈落街爆炸 警追緝住客 (圖)
女友提分手 遭醉漢割傷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